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3-03, 不要憂愁、不要膽怯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4:25-31
QT亮光:
14:26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主呀,謝謝你今天賜下那麼寶貴的話語給我,謝謝你賜聖靈時常來指教我,我真的有深刻感受到聖靈與我同在,並且在當下真的就會突然想起你對我說的一切話。感謝神,這話讓我更肯定跟我說話是聖靈。感謝你賜下那麼寶貴的保惠師在我左右,幫助我走往你的路,感謝讚美主。

主呀,你今天又對我說了這話,感謝你,你一直在裝備我,你知道我不平安,所以你又再一次強調你留下平安。你知我心中的憂慮,於是你回答我,你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叫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主呀,你真的在對我說話,你真的知道我的心真是又憂愁又膽怯。我好害怕我沒辦法給慧柔豐盛的生活,但感謝主,剛聖靈提醒了我,給豐盛的生活是你的權柄,於是這責任在你,不在於我。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開了我屬靈的眼,讓我看見我的軟弱,並且得你的醫治。主呀,我的未來、慧柔的未來是豐盛還是不豐盛,全由你掌權,我們一點也無法改變,那為何我要去憂愁我所不能改變的事呢?這樣是不是就是在懷疑你給我們的應許呢?是的,主呀,請赦免我驕傲的罪,我不應該把這責任扛在我身上,我沒有資格應許慧柔未來豐盛的生活,只有你,只有你才有這能力和權柄。

主呀,感謝你挪去我的枷鎖,你的名是配得頌讚的!我和慧柔的未來就是要全然地交託給你,我們知道,你是真真實實的神,你是今在永在的神,唯有你是可靠的。我們為何要在這徘徊呢?我們為何在曠野中打轉呢?求主降下雲彩帶領我們往前面道路邁進。主呀,我和慧柔盡力地在調整我們的腳步,願你賜福給我們,我們是真的很愛你,願你能憐憫我們。

主呀,請你保守貞君,我看見她受烈火的試探,求你保守她,讓她通過這試煉。主呀,這是你的安排,我知道我無法改變,但求你憐憫貞君,她是如此地需要你,求你時常顯現在她的心中,聖靈與她同在,讓她得到平安。主呀,我知這是一場極大的屬靈爭戰,願你賜福給貞君,她是你大能的勇士,必為你得勝,必為你站立!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 耶穌應許賜下平安
《每日讀經》3/1-3/2, 申命記1-4章
《靈命日糧》3/1, 美哉!, 啟示錄5:8-14;
                      3/2, 上帝在這裡, 路加福音4:16-21
--
《禁食禱告Day  10》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