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3-02, 遵守你的命令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4:15-24
QT亮光:
14:19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14:20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裡面,你們裡面,也在你們裡面。
14:21 有了我的命令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主呀,你真是一個又真又活的神,你今天又對我說了話。主呀,真的,我也感受到,剩不多的時候,這世人不再看見你,但我們卻能看見你。感謝神,這是你末日前的恩典,揀選了我們,讓我們免於末日的煎熬。

主呀,自從QT以後,我真的強烈感受到你在我裡面,我也在你裡面。我之前的狀態就像你在對待舊約的以色列人一樣,久久才透過先知對他們說話,讓我覺得我和你有距離。但你藉著QT打破了這隔闔,讓我每一天在早晨就能與你對話,並且時時刻刻能思想你的話語。

主呀,我要再更遵守你的命令,為你捨棄我在意的擁有。我真的有感受到一個一個來自於你的命令,感謝主,大部份我都咬緊牙關去遵守,但仍有軟弱的時候,沒辦法遵守你的命令。主呀,請你赦免我,我知道你會給我下次機會,我會在下一次努力克服我的軟弱。主呀,求你再清楚地在我面前顯現,我是多麼地渴慕,我多麼希望能與你面對面聊聊天,懇求主,我希望能清楚地看見你,求你讓我看見。讓我真實地感受,你在我裡面,我也在你裡面。

主呀,求你看顧保守我和慧柔的未來,這未來由你掌權。感謝主,讓我們在昨晚透過怡雯姐的輔導,能開始我們第一次的婚姻咨商的課程。求主能讓我成為你心目中的好丈夫,用你所教導的愛來愛慧柔,而不是我所希望的模樣。

求你賜信心在我們的新家庭中,讓我們能真正完全地倚靠你來活,而且活得更豐盛。我深信你會給我們極大的祝福,打破那全職服事你的生活是很艱辛的想法,我深知全職服事與窮困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雖然我已經有不留念這世上財富的打算,但我希望上帝你能在我們家翻轉這世上的想法,在我們家庭上應許你極豐盛的恩典,當我們越接近全職服事,你越賜福於我們。讓我們成為激勵者,激勵著心中有意願全職服事的同工,但礙於這世俗的眼光和對你信心的不足,我們能讓他們跨出這一步,就如毛毛和張牧師讓我們的想法能跨出去一樣。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不尋常的現象,中和教會在這二三十年當中都沒有出一個獻身給你的人,沒有人去讀神學院、沒有宣教士、沒有全職服事的人。主呀,這一定出了什麼問題,不應該是這個樣子,願我們中和教會能有更明確的教導和激勵想要全職服事的人,願在我們這代能開啟這豐盛恩典的門。

主呀,我知道,你要收割了,這事必成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 耶穌應許賜下聖靈
《每日讀經》2/27-2/28, 民數記32-36章
《靈命日糧》2/27, 軟弱中的力量, 馬太福音20:20-28;
                      2/28, 年老的一輩, 馬可福音7:1-13
--
《禁食禱告Day 09》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