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2-28, 快快地榮耀他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3:31-38
QT亮光:
13:32 神要因自己榮耀人子,並且要快快的榮耀他。
13: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13:38 耶穌說:你願意為我捨命嗎?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

主呀,你讓我看見"快快的"榮耀他,讓我回想這一陣子聖靈的浪潮真的是如此的"快快的"。主呀,願這是你復興中和教會的徵兆,願你的國度成就在中和教會。願更多的人能夠真實地跟隨你,而不是跟隨人。讓我們所有的會眾每天都能領受到來自於你的話語,讓我們每天都能夠為你捨命,再次重生為你而活。

主呀,你知道我內心所想的事,所以你才會特別讓我看見,要有彼此相愛的心。主呀,我要向你懺悔,要常常保持著彼此相愛的心對我來說是如此地難,求你赦免我,赦免我心中有罪的想法。主呀,我要把這不好的想法釘死在十字架上,潔淨自己來跟隨你,願你赦免我的罪。

主呀,看見彼得與你的對話,讓我想起也曾這麼對你說,但我真的把它想得太容易了,請你赦免我的無知。但願你裝備我,我是真的愛你,希望過不久我能真正有著為你捨命的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8, 愛,基督徒的身分證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