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2-27, 挨近耶穌的懷裡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3:21-30
QT亮光:
13:23 有一個門徒,是耶穌所愛的,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裡
13:27 他吃了以後,撒但就入了他的。耶穌便對他說:你所做的,快做吧!

主呀,我看到有門徒挨近你的懷裡,我是多麼地羨慕,他必然與你非常親近。主呀,願我也能和他一樣和你如此地親近,讓我每天都能挨近你的懷裡跟你說話。主呀,也願我回到天國見你面的時候也能挨近你的懷裡,跟你分享著我在這地上的經歷。

主呀,你今天也大大地提醒著我,當撒但的試探我們吃了、做了,撒但的心就入了我們的心,就像猶大吃那餅一樣,撒但就入了他的心。你不會在此時阻擋我們行你不喜悅的事,悔改是要靠著我們自己,你只會賜下智慧話語的提醒。主呀,我要鑒察這智慧的提醒,不讓我吃入了撒但的試探,主呀,願我吃下了你智慧的話語,在遇見試探時能明辨是非。

主呀,感謝你給我們每一天的神蹟,我知道你將來的日子真的是近了,我是如此地興奮,因你讓我看見了如此多的徵兆。主呀,謝謝你昨晚在標竿小組開了蕙芝屬靈的眼,我看見她的眼打開了,她的渴慕也打開了,你的水將倒入她的口,使她永遠不渴。

感謝主,你是如此地愛我們,我深知要為你收割的日子近了,這一波聖靈的浪潮要重建你聖潔的新娘。主呀,我們要在這黑暗的世界潔淨自己,等待新郎再來的時候,我們能保持聖潔來迎接他。主呀,你就要來了,我知道,你也在加緊我們的腳步,使我們分別為聖,感謝主,你的恩典是如此長闊高深。

主呀,你昨晚又讓我讀了啟示錄,你給我的一段經節開了我屬靈的眼:
14:15 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向那坐在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
14:16 那坐在雲上的,就把鐮刀扔在地上,地上的莊稼就被收割了。

主呀,你讓我看到『雲』的時候有非常大的感動。主呀,你的雲是指雲端科技嗎?就是你一直在我心中的異象嗎?主呀,我看見這段經節真是讓我振奮,我知道,在現今世界裡,雲端科技是可以將信息用極快的速度傳播給每個在地上的人。主呀,願我是那坐在雲上的人,為你收這熟透的莊稼的人。主呀,你給我的鐮刀是什麼?能詳細地告訴我嗎?主呀,願我能在七災前能你拯救多一點人,求你使用我,願你的旨意行在這地上,就如同在天上一樣。願你在我眼前降雲彩,為我開眼前的路,讓我一切所行的,都在你的旨意當中,感謝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7, 始終如一的心是蒙福的心
--
《禁食禱告Day 07》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