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2-26, 去行就有福了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3:12-20
QT亮光:
13:15 我給你們做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
13:16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僕人不能大於主人差人也不能大於差他的人13:17 你們既知道這事,若是去行有福了

主呀,你真真實實做了我最好的榜樣,我知道你現在正在預備著我,我就好像跟隨在你身邊的門徒一樣。主呀,我該照著你向我們所做的去做,你給了我們如此多的恩典和憐憫,我也應該這樣行。主呀,我要向你悔改,我在之前無意間逼迫著慧柔在信心中成長。你告訴了我僕人不能大於主人,是的,主呀,我怎麼能大過於你呢?我該相信若你要我成就這事,必親自讓慧柔有同樣的得著,這才是你應許的。

主呀,我深知你給我的異象必成就,但你要我學習像你一樣,等待差你的人給你指示你才行。耶穌呀,你是上帝的獨生子,都能等待著父差你的時刻,我豈能不等待呢?主呀,請你赦免我如此罪惡的想法,請你幫助著我和慧柔,帶領我們走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上。因你說既然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主呀,是的,我要照著你向我們所做的去做,我深信你必賜福於我,感謝讚美主。

主呀,我晚上的時間只剩下星期二可以跟毛毛聊屬你的異象,其餘的時間都分別有不同的聚會。主呀,毛毛也是個很忙的人,但我深信你讓我只剩星期二這天有空,若這場聚會是你所安排的,你必成就。主呀,求你讓我和毛毛有深度的交流。主呀,我們都是愛你的僕人,懇求你讓我們有很深的連結,來成就你國度的大事,願主降福在這場聚會中,也願主賜更多的福份在毛毛的一家人中。

主呀,孩子不知覺地已經完全地獻上我每晚的時間給你。你真是個信實的神,我記得前陣子在禱告中我還向你呼求我雖有意要將晚上的時間獻給你,但我不知能為你做什麼,但你聆聽了我的禱告,就一步步地填滿我空缺的時間,到現在滿了,成了。

主呀,謝謝你將如此豐富的生活填滿了我的生活,我有深刻感動著你的呼召越來越明顯,你正在火速地裝備我,哈利路亞,因末日已快來臨。主呀,願你的旨意在我的身上是毫無阻礙的運行,願你的大能降臨在這軟弱的身上。主呀,我要與你同行,我要照著你在我們身上所做的去做,因為我如此地愛你。

主呀,求你聖靈與貞君同在,我知道你已把她抱在懷裡,你是如此地深愛她,天天在對著她說話。感謝主,你的憐憫、你的恩典是如此明顯地在貞君身上彰顯著。主呀,我知道這事是你對貞君的試煉之一,要試探著她愛你的程度。

主呀,你要在困境中彰顯著我們的信心,求你的聖靈大大澆灌貞君,她的心是屬你的,不是屬這世的。貞君已不是昨日的貞君,她已有你所賜給她的智慧與能力,能分辨出什麼是她可以做,什麼是不可以做。你在試煉以先並已裝備好她,感謝讚美主,我已經看見得勝的異象,你必成就這事。

主呀,孩子軟弱地為新房子來向你祈求,願你賜憐憫在我和慧柔上,求你賜給我們所能接受的房子。主呀,我不敢向你奢求太好的房子,但我知你必安排最適合的給我們,願我們的心願與你所安排的差距不要太大。但若是你要給我們更好的,你不用客氣,可以大大地拉大這差距,我不會太介意。願你賜福我和慧柔在未來的路上,能行在你的旨意,做得你喜悅的事,轟轟烈烈地成就你的國度。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6, 效法耶穌的生活
《每日讀經》2/26, 民數記30-31章
《靈命日糧》2/26, 新的命令, 申命記6:1-9
《跟隨耶穌》2/13, 施洗約翰傳道1
--
《禁食禱告Day 06》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