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2-25, 你愛我們到底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3:1-11
QT亮光:
13:1 逾越節以前, 逾越節以前,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他既然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
13:7 耶穌回答說:我所做的,你如今不知道,後來必明白。
13:8 彼得說:你永不可洗我的腳!耶穌說:我若不洗你,你就與我無分了。

主呀,你今天的話語真的讓我有很深的感動,你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我們到底。主呀,你都要為我們受難了,你還如此地愛我們,用最卑微的方式來潔淨我們。主呀,你真是愛我們到底,包容我們許許多多的罪,就連那要賣你的猶大,你還是依然卑微地服事他。主呀,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看見了,我也知道你在為我樹立極美好的榜樣,讓我能學習你的樣式來服事人。

主呀,你所做的,我真的是在當下不知道,但後來便明白。你是偉大的神,你每一項計劃看似無關連,但卻環環相扣。你讓我看見我所發生看似無關的事,但在你美好旨意下串連得天衣無縫。主呀,我應該堅定地相信你,我現在也不明白你在我身上所做的新事,但我深信我後來必明白的。願我不要阻礙到你在我身上所做的事,影饗到你原先在我身上的計劃。

主呀,求你潔淨我吧!求你讓我與你有分,求你使用我吧!感謝神,我知你的呼召必賜平安在我心。我的時候將到,但現在時候還未到,我還有一些是你要我在服事你前預備的,我知道的。感謝主,你讓我的主管昨日向我提起加派人手的事,你開了我的眼,讓我看見,原來到目前為止,我基本上還沒有在寫程式上建立一個團隊,我總是孤軍奮戰,不是個將領。但你讓我很清楚知道,我若要實現你給我的異象前,我必須裝備好領導的能力與經驗。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很清楚地知道我接下來該預備什麼。感謝讚美主,我會好好經營KKBOX Android這個團隊的,願你的大能降臨,大大地賜福在這團隊上。

主呀,感謝你,你知道我甚憂愁,你憐憫了我,讓我和傳道在昨晚有很好的交流。主呀,你讓我與傳道一起看見你將帶來的新世界,也讓我一起看見教會的成長與這一路上你極大的神蹟在運行,讓我們彼此慰藉了心中的憂慮。感謝讚美主,你讓我們興奮地分享到深夜兩點,但你現在讓我有那麼活力地在寫禱告日記,這是神蹟,哈利路亞。主呀,我深知你必帶領我們出這走了29年的曠野,時候到了,該是起身的時候了。

感謝神,你讓我們看見,看見這教會的未來,願我們能一直乘著你聖靈的浪潮。讓QT大大地成為我們教會的文化,讓我們每位弟兄姐妹都能與你親密的對話,我們要把管理會眾的權利歸回給你,我們要一起讓你緊密地帶領著我們走同一條道路。合一不是口號,是行動!主呀,感謝你已給我們方向,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願你的國度、權柄、榮耀彰顯在中和教會,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5, 愛就是降卑自己
《每日讀經》2/25, 民數記28-29章
《靈命日糧》2/25, 想像一下, 彼得後書1:16-21
《跟隨耶穌》2/10, 耶穌上聖殿;
                      2/11, 以父的事為念;
                      2/12, 耶穌順從父母
--
《禁食禱告Day 05》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