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2-23, 捨己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2:20-36
QT亮光:
12: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落在地裡了,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12:25 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
12:26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12:27 我現在心裡憂愁,我說甚麼才好呢?父啊,救我脫離這時候;但我原是為這時候來的

主呀,我心裡甚憂愁,我憂愁著我人生的下一步該怎麼走。主呀,求你給我清楚的指引,讓我知道你為我預備的下一步在哪裡。主呀,我好軟弱呀,我太愛惜我自己了,我太愛惜我自己擁有的事物了。求你赦免我,請你給我印記,讓我知道你要讓我在哪裡。

雖然目前這份工作待遇很好、環境也很好,但我依稀有感受到你在呼召我,你要我為你做更大的事。主呀,是我該捨己的時候了嗎?是我這粒麥子要落地的時候了嗎?主呀,求你讓我不要莽撞地行事,我需要你清楚的指引,我對你有信心,但你要給我清楚的異象與印記,讓我知道我該往哪走。就如同你給以色列人雲彩為指引一樣,讓我知道什麼時候我該等待,什麼時候我該前進,該前往什麼方向。

主呀,我知道有一天我會為你而捨棄這份工作,單單為愛你而捨。主呀,求你救離我脫離這困頓的時候,讓我清楚聆聽到你對我說話,對我的指引。願我這粒麥子落在地裡死了,能結出許多粒子來。主呀,讓我清楚聆聽到你的呼召吧!願你的旨意行在我身上,我願順服你的帶領,求你幫助我。

主呀,我和慧柔即將成立一個屬於我們的新家庭,有許多事情需要調整與預備,求你磨塑我,讓我成為一個得你喜悅的丈夫。主呀,因為即將要有這個新家庭,讓我更謹慎在思考我的工作。主呀,我深知你必供應我一切所需,求你帶領我戰勝這試探。主呀,我要為你站立,求你保守著我,也保守我的家庭,能成為一個得你喜悅與恩典的家。

主呀,我能給你什麼?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我是如此地軟弱,我是如此地渺小,
我能為你做什麼呢?
主呀,你要使用我為你做什麼呢?
主呀,你知道我是如此愛你的,可是,
我能為你做什麼呢?

主呀,我知道,
靠著我自己,一小點事都不能成就。
但靠著你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感謝主,給了我為你死的力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3, 單單為神的榮耀
《每日讀經》2/22-2/23, 民數記21-25章
《靈命日糧》2/22, 老練的盼望, 羅馬書5:1-5;
                      2/23, 異教崇拜, 使徒行傳17:16-31
--
《禁食禱告Day 03》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