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2-21, 獻上最好的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2:1-11
QT亮光:
12:3 馬利亞就拿著一斤極貴的真哪噠香膏,抹耶穌的,又用自己頭髮去擦,屋裡就滿了膏的香氣。
12:8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只是你們不常

主呀,謝謝你今天讓我看見極好的榜樣,馬利亞。她將一生中最珍貴的嫁妝來獻給耶穌,一點也不剩,而且用最卑微的方式來服事你。主呀,因這一切都是你所賞賜的,沒有任何一點是能為自己驕傲的。主呀,我也該將最好的獻給你,因你不常有如此的機會讓我來服事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教會的時鐘固障了許久,你讓我有感動去買一個新的、漂亮的鐘來獻給你。我要給你最好的,而不是剩下來的,求主讓我能選到一個漂亮的鐘來獻給教會,感謝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1, 我要獻什麼給主?

--
《禁食禱告Day 01》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