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2-19, 不再讓耶穌流淚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1:28-44
QT亮光:
11:33 耶穌看見,並看見與她同來的猶太人也哭,就心裏悲歎,又甚憂愁11:34 便說:「你們把他安放在哪裏?」他們回答說:「請主來看。」11:35 耶穌哭了
11:40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 神的榮耀嗎?」

主呀,我知道你哭不是為了拉撒路的死,因你必使他復活,然而你哭的原因是看見人的軟弱。你直接對著馬大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主呀,我看見你的悲嘆,你看見她們的悲傷而悲傷,看見她們對你信心的不足而悲傷。

主呀,請你原諒我,我很多時候就像馬大她們一樣,信心是如此地軟弱,尤其是你明明在異象裡告訴我你將成就的事,但我總是很軟弱,雖口裡說著相信你的話語,但心裡仍有擔憂,擔憂著會不會是我自己亂想的。主呀,我看見你在流淚了,求你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請你赦免我的罪、我的軟弱。我要完全地相信你給我的每一個異象,我要真真實實地說出信心的話,要為你勇敢地站立。主呀,我要盡力不再讓你流淚了,求主幫助我,與我同行,與我一起戰勝這地上的爭戰。

感謝你的大能運行在我們其中,讓我們在昨夜有一個非常好的QT分享,縱使我們是出去玩,但也能分享到凌晨兩三點。主呀,你的大能大大地澆灌在我們其中,你讓我看見貞君說出了自己最深層的軟弱。主呀,感謝讚美你,你讓她戰勝了二十餘年的綑綁,你已得勝。主呀,我超為你感到興奮的,你真的完完全全地拯救了我們,在這個夜晚,你讓我們看見,一個一個透過每天與你QT,回頭看你在我們身上不可能的改變,感謝讚美主。

主呀,你讓我有感動看見,我們每個人的見證,就像是一顆顆珍貴的寶石,一一地被你磨亮,來照亮著別人。主呀,感謝你磨塑著我們,你如此地愛我們。主呀,我已經看見中和教會的復興,你已經一一地實現你在我心中的異象,你一一地應允我日夜的禱告。主呀,我已經看見一個個的家庭與失喪的人在中和教會復興了,我看見中和教會的所有家庭即將在你手裡發光,你已為我們點燃復興的火了,哈利路亞。

主呀,我願獻上我的一生來讓你使用,我知道你在我心中又起了新的異象。這是一個如此大的事工,你要興起整個網路的國度,你要使用最新的科技,來成就你偉大的事。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讓我看見整個福音事業的資訊人才是如此地缺乏,在整個資訊世界裡最偉大的不是屬你的。主呀,我知道你為何差派我進入資訊業裡了。主呀,你要我乘上你這一波屬靈的浪潮,要讓你的國度在這資訊科技業裡發光發熱,是全世界矚目的,是最偉大的,因你是創造宇宙萬有的神。

你要透過這個最新的科技,讓更多失喪的靈魂仰慕你進而歸向你。主呀,你要大大地興起網路教會,你要將你的大能運行在最新的科技上,讓全世界都能藉由網路緊密地連結在一起。主呀,求你給我更清楚的異象與方向,讓我能一步一步成就你在我心中的異象,願你賜下你的大能在我們當中,讓我們興起一個屬你新的國度,願你與我們同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9, 拉撒路出來!
《每日讀經》2/18, 民數記13-14章
《靈命日糧》2/18, 傾心吐意, 詩篇62篇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