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2-17, 與你同死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1:1-16
QT亮光:
11:5 耶穌素來愛馬大和她妹子並拉撒路。
11:6 聽見拉撒路病了。就在所居之地仍住了兩天。
11:16 多馬,又稱為低土馬,就對那同作門徒的說:我們也去和他同死吧。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拉撒路,我知道你要我等待,你有你的時間。主呀,你讓我知道你素來愛我並我家人,但你得知我家人病了,卻沒馬上醫治。我知道了,你也要在他們身上顯出你的榮耀,感謝神。你讓我如此地平安,我知你已揀選他們,但你有你的時間,在他們身上的時間,感謝讚美主,我願等待你給他們的時間,我深知你愛我們,必帶領我們出埃及,願照你的旨意行!

主呀,你今天也讓我聽到多馬口中那特別的話語:『我們也去和他同死吧。』主呀,這句話好深呀,一開始我真的聽不太懂,但這句話是如此地吸引我。我便更靜下我的心來領受這段話語,有許多的影象透過這話語跑進我的腦裡。我知道你要我與他同死,也與你同死;與我的家人同死,也和你同死。

主呀,雖然我已被你拯救,我有著不同的生命,甚至我很難有著與這世界的人一樣的思想,但你要我與他們同死。主呀,這是如此地掙扎、如此地困難,我不喜歡這樣不潔淨的感覺,我害怕我又回到以前,回不到現在這樣與你親近的距離。但你要我與你同死,用這世界的思想來與你釘死在十字架上。主呀,我願意,我願意與你一起釘死在這思想的十字架,願你憐憫我,帶著我和我深愛的家人一起重生。主呀,願你的榮耀在我和我家人的身上彰顯,哈利路亞!你已得勝!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7, 神絕不延遲
《每日讀經》2/16, 民數記9-10章
《靈命日糧》2/16, 檢測毒素, 加拉太書1:3-10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