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2-16, 家庭復興的信心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0:31-42
QT亮光:
10:37 我若不行我父的事,你們就不必信我
10:38 我若行了,你們縱然不信我,也當信這些事,叫你們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裡面,我也在父裡面。
10:41 有許多人來到他那裡。他們說:約翰一件神蹟沒有行過,但約翰指著這人所說的一切話都是真的
10:42 在那裡,信耶穌的人就多了

主呀,你昨晚讓我們看了《受難記》,我又再一次看見猶太人很可笑地在定你的罪,你今天又再一次用話語來讓我經歷。感謝讚美主,你說:「我若不行我父的事,你們就不必信我」主呀,我相信你,我相信你而且也相信你所行的事。主呀,我是個罪人,我是多麼地不配你的救恩。

主呀,當我昨晚看見一鞭一鞭打在你身上,我的心就一下一下地刺痛。主呀,你沒有罪卻為我們承擔這沉重的刑罰。主耶穌呀,我知道父在你裡面,你也在父裡面。主呀,願我是那與你一起擔十字架的人,我真的不忍心你一人在扛那十字架。主呀,求你使用我,求你裝備我,我要在天上累積財富,求你大大地使用我,我要為你做大事,你要在我身上行不平凡的事,感謝讚美主,哈利路亞!

主呀,感謝你又用施洗約翰的經節來鼓勵我,我就如施洗約翰一樣,一件神蹟都沒有行過,但我所說的有關你的一切話都是真的。所以你應許我,在那裡,信耶穌的人就多了。我知道你在對我說什麼,我知道你在指昨天我在我們家所行的事。

感謝主,昨天完全沒有照著我原有劇本走,一切按著你的旨意來行。原本我想一整天在家與全家看了四部福音的影片。但早上聖靈引導我問爸爸一個問題,就開始了一天的屬靈旅程。在整個上午,我和妹妹沒說什麼話就讓爸爸講出他以前所發生的經歷,感謝讚美主,真是美好到不行,讓我們親身與爸爸再走一次他所走的旅程。

接著我們全家在下午的時候去享用豐盛的美食,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孝順我的爸媽,讓我能很捨得在他們身上花錢,感謝讚美主,你讓我知道我已經為你戰勝我心中自私的想法,讓我能完全不計較地將錢花在全家上面。然而你接下來的安排真是超出我所求所想,感謝讚美主,我怎麼算,去拿手工餅乾的時間就不會是下午,但你卻安排我們全家一起去與妹妹的老闆見面。感謝讚美主,陳大哥是個非常愛你的僕人,我和妹妹都有很深的感動,就是陳大哥可以幫助我們將爸媽帶入教會,感謝主你的安排。

到了晚上,我們才正式要看福音的影片,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因第一部裡面是描述佛教徒轉信基督的見證,這對我媽媽的衝擊非常大,我和妹妹有感受到她快招架不住。但感謝主,爸爸反應超乎我們想像的好,我知你已得勝,你的恩典就要降臨在我們家。最後我們看了受難記,讓我爸媽感受你是如何為我們的罪而死,主呀,我又陪著你死一次,願你能大大地使用我們家。

然而看完影片,我相信對我爸媽衝撞是如此地大,時間也晚了,他們便先進房休息了。但你透過聖靈告訴我要我去裝備妹妹,主呀,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其中,妹妹把她的擔心與不安與我分享,但在這過程中,她也分享她在這一天奇妙的感受,這與我心中的感受是不謀而合,感謝讚美主,你興起了我們的家。感謝主,最後你透過我把平安和信心帶給妹妹,最後我們一起做了當天的結束禱告,來為昨天的怖道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主呀,你真是愛我們的家,你讓我們前面走的是如此地艱辛,但我知道你要使用我們家的每個人來為你作極大的見證,我已經感受到你興起我家的計劃。哈利路亞,願全家信主的時刻很快地來臨,感謝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6, 信心是從聽道而來
《每日讀經》2/13-15, 民數記3-8章
《靈命日糧》2/13, 團圓飯, 啟示錄19:1-9;
                      2/14, 展現真愛, 約翰福音13:1-5, 13:33-35;
                      2/15, 失敗的定義, 希伯來書11:24-34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