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2-15, 願我父母是你的羊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0:22-30
QT亮光:
10:26 只是你們不信,因為你們不是我的
10:27 我的羊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10:28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主呀,謝謝你,感謝你揀選我成為你的羊,我認得出你的聲音,我也跟著你,這是何等大的恩典。主呀,你明明地告訴我們,你賜給我們永生,而且誰也不能從你手裡把我們奪去。主呀,你真是一個好牧人,感謝主,你那麼地愛我們,為了拯救我們這群羊,而為了我們捨命。

主呀,謝謝你,我的能力真的沒辦法回報你這麼大的救恩,我只能順服你對我的旨意,遵行著它。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去幫你帶領你的羊回到我們羊圈裡,求你賜給我能力與智慧,讓這群迷失的羊,一步一步地回到你所為我們預備的肥美的草地。

主呀,你今天也很清楚地指出,很多猶太人不信,是因為他們不是你的羊。主呀,求你憐憫我的父母,他們雖因你蒙恩,但他們不清楚他們的恩典是來自於你。主呀,求你打開我父母屬靈的眼,讓他們看見,這一切都是你為他們所預備的,他們所領受的一切恩典與苦難都是你給的。主呀,願我父母是你的羊。主呀,我真的不忍心看見我父母要承擔末日的痛苦,而且無法與我和妹妹在天堂相聚。主呀,求你憐憫我們全家,讓我們在這地上能跟隨著你的腳步,在天上能相聚一起敬拜讚美你的名。

主呀,願你賜智慧與能力在我和妹妹的身上,願今天我們能為你打下一場美好的屬靈戰役。讓我父母能睜開眼,觀看這一切你所為他們預備的美好,讓他們奔跑的標竿不再是這世上的一切,而是向著你奔跑。主呀,我是多麼希望我的家庭能夠在心靈上合一,我多麼希望我能興起我們家庭的祭壇,我多麼地希望我能破除家裡所拜的偶像。主呀,求你聖靈與我同在,賜給我權柄,奉你的名趕走這一切在你以先來的賊,讓我的家庭回到你的懷裡,在你的恩典中成長茁壯,願主賜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5, 羊在牧人手中最安全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