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2-13, 我認得你的聲音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0:1-10
QT亮光:
10:3 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他的聲音。他按著名自己的羊,把羊出來。
10:4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
10:8 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
10:10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主呀,我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敬拜,因為我覺得內心很孤獨,不知名的黑暗籠罩在我的心中,我的軟弱又漸漸地浮現。我好掙扎,我好痛苦,我不知我該怎麼走眼前的路。感謝主,你在《舉起禱告的手》中安慰了我,平靜了我的心,『雖黑暗籠罩我,卻不放棄,你是我唯一的依靠...』主呀,你是我唯一的依靠,我不能放棄,雖黑暗籠罩著,但我要舉起那禱告的手,因我深信你聽我的禱告,你會使我的軟弱得剛強,心中能得著你的安慰,主耶穌你是我的力量。

主呀,謝謝你,你釋放了我,我的眼淚在這讚美中止不住,一滴一滴地滑落。主呀,你在今天的QT讓我看到這麼美好的一幕景象。你按著名叫著自己的羊,你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

主呀,謝謝你,你也叫著我的名把我領出來。謝謝你在我的前頭走,指引我該走的路,主呀,我要努力地一直認出你的聲音。因這世上黑暗的聲音也在我耳旁喧囂著。求你保守我,保守這隻軟弱的羊,指引著我該走的路。

主呀,你今天又對著我宣告著:『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主呀,是的,在你來之前先來到我家的信仰,都是盜賊。盜賊來無非要來毀壞,毀壞我的家,只有你,能叫我們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主呀,謝謝你是這麼地強烈在我內心宣告。

主呀,我不能跟這盜賊妥協,他無法帶給我們家生命和豐盛,唯有你才能讓我們得生命。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感動,主呀,求你給我一個很美好的見證時刻的機會。主呀,我不想置入性行銷般地將你介紹給我爸媽。主呀,求你給我們一個美好的時刻,讓我們能有深入地打開心門地分享出屬你的生命。主呀,請你醫治我們家吧!主呀,願你與我同在,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3, 我們是主的羊
《每日讀經》2/11, 利未記26-27章
《靈命日糧》2/11, 在天堂見, 雅各書4:13-17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