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2-08, 真理叫我得自由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8:31-47
QT亮光:
8:32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8:34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
8:38 我所的是在我父那裡看見的;你們所的是在你們的父那裡聽見的。

主呀,謝謝你在我要回高雄的前幾天跟我說這些話。你要我的是從你這看見的,我了解你所說的,耶穌是最好的樣式,我只要說出你所行的,我便能使我爸媽從罪中得拯救。

主呀,我和我爸媽都是罪的奴僕,但我已曉得你的真理,你的真理已經叫我得著自由,把我從罪中釋放出來。主呀,你要我把這真理傳達給我深愛的爸媽,釋放他們心中的罪,叫他們得自由。

主呀,感謝你的勉勵,我這次回去一定會很努力將這美好的福音,傳遞給我的爸媽,釋放他們心中難解的罪。教他們在你的真理中,得到真正的自由。主呀,我將這一切都交託在你手中,願主賜給我智慧,保守這一切。

主呀,求你看顧保守我今天的工作,讓我能夠在這兩三天將這禮拜的進度趕完,願主你賜下你的大能,讓聖靈與我同工,戰勝這一切的試煉。感謝讚美主,我要大聲宣告你在我心中已得著大大的勝利。感謝你賜給我平安喜樂的心來面對今天的挑戰,感謝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8, 我是誰的兒女?
《每日讀經》2/7-2/8, 利未記16-21章
《靈命日糧》2/7, 分心, 路加福音10:38-41;
                      2/8, 愛心忍耐, 彼得後書3:1-9
《跟隨耶穌》2/6, 濫殺無辜
--
《禁食禱告Day 19》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