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2-06, 走在光裡面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8:12-20
QT亮光:
8:12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8:16 就是判斷人,我的判斷也是真的;因為不是我獨自在這裡,還有差我來的父與我同在。

感謝讚美主,讓我回到光裡面了。主呀,還好有每天QT時刻,不然我可能還沉浸在這世上的事物。主呀,你對我說你是世界的光,跟從你的,就不在黑暗裡走。我真的對這句話有很深的感觸,我以前沒有你作主的生活,真的是在黑暗行走,是那麼地怖滿了恐懼、徬徨、失望。但最近這一陣子那麼近地跟隨你,每天與你那麼親近地對話,真是讓我感覺突然在黑暗中打開燈一樣,一下子身邊所有的東西都看得很清楚了。

你打開了我屬靈的眼,讓我的生活變得很單純、很喜樂、很有方向和盼望。頓時本來在我身旁模糊不清的事,從你的眼來看,都變得如此清析。以前很難抉擇的事情,現在也變得簡單多了,照著你所教導的做就對了,不用考慮。

今天我特別有這感受到光與黑暗之差別,因為我昨天參加了公司的全員會議和尾牙。一開始從光踏入到黑暗真的不適應,有很深的區隔。但人真的有罪,我很快地就適應了,讓這屬世的心思意念進到我的心中,然而慢慢地向我伸出魔爪。

感謝主,今早我戰勝了,哈利路亞,我把這貪婪的心打倒了,感謝讚美主。你的話語就是我的光,讓我重新從黑暗裡走出來,這種感覺真好。我又從那世界回到你這來了,感謝主。

而且你今天深深地提醒我,在判斷時不能獨自來判斷,要與你同判斷,這判斷才是真的。感謝主,我現在有許多事都是讓你的眼光代替我的眼光來判斷事情,但我還是不足,還是有軟弱,沒辦法任何事都與你同判斷。但你今天提醒了我,唯有與你同判斷,這判斷才是真的。感謝主的提醒,我今後要努力把任何事、任何決定都拿來與你一同判斷,因你說這樣的判斷才是真的,我要遵行你的話。求主給我智慧,時時提醒我這句話,讓我能順服你對我的教導。

主呀,謝謝你讓我在這次尾牙抽中PS3,但我深知這不是偶然的,這是你要給我的禮物。往年在抽獎時我都會坐立難安,但感謝主,你讓我得釋放,我真的覺得這世上的事物是不必去汲汲地追求。當叫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我得了什麼獎,感謝主當我看到抽獎的人是毛毛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是你刻意安排的。這是你給我的記號,讓我知道,這禮物是你給我的。感謝主,你真的是很疼我,雖然有時我還是惹你生氣,但你還是那麼愛我,最後還是送給我那麼大的禮物,謝謝你。

主呀,求你保守我今天要搬座位到六樓能夠很順利地進行,並且換了環境後一樣能保持自己的寧靜空間。主呀,在搬過去之前聽到了許多六樓不好的消息,聽說有人曾被偷私人的物品。主呀,求你保守孩子換到那環境能夠避免這樣子的禍害,因為孩子要保管著許多公司的手機,懇求主能幫我一起看管著它們。感謝主,你讓我得平安,讓我有力量去面對這新的一天的挑戰,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6, 生命的光-耶穌基督
《每日讀經》2/6, 利未記14-15章
《靈命日糧》2/6, 與主同行, 創世紀5:21-32
《跟隨耶穌》2/5, 拜見君王
--
《禁食禱告Day 17》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