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2-04, 末日前的裝備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7:37-528:1
QT亮光:
7:37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了,可以到我這裡來
7:50 內中有尼哥德慕,就是從前去見耶穌的,對他們說:
7:51 不先聽本人的口供,不知道他所做的事,難道我們的律法還定我他的罪嗎?

主呀,謝謝你今天又讓我看到末日這兩個字了,而且你還說這是最大之日。沒錯,的確是最大之日,你將要在我們面前成就這最大的事,也是我們最期盼的事。感謝主,讓我在昨日讀到這篇《末世該有的認識》得到極大的平安。之前剛讀到啟示錄時看見你將要在末日所做的事真是太恐怖了,令我心中害怕著,我是不是也會身處在其中。但感謝主,你透過這篇文章來安慰,在那七年大災害前,教會將會先被你提走,感謝讚美主。我們將跟隨你的腳步再降下來這地上,看著你審判那不信你的罪人。

主呀,你今天又對我說話,跟我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主呀,看著目前的徵兆末日隨時都會降臨,我要趕快加緊腳步來裝備自己,快快地喝你的話語,希望我被提的時後,是可以跟你談論聖經裡大大小小的事。並且在末日來臨前趕快將這拯救的好消息,分享給你所安排給我們的失喪靈魂。

主呀,你又讓我看到耶穌和尼哥德慕冒著生命危險,都真真實實說出在心中的話。耶穌冒著被抓的風險站著高聲,尼哥德慕則在所有厭惡耶穌的法利賽人前為耶穌話。主呀,我知道你在提醒著我,提醒著我不要把聖靈的感動藏著不說,不要因為環境險惡而不說。

主呀,我要在末日來臨之前,大大地到你那喝你的話語,好好地裝備自己。並且接受你的差派,將這美好的福音傳給你為我所預備的人。而且我要不畏強權地說出你所賜給我們的真理。主呀,我知道每當我在猶豫的時候,你都問著我:『這個有什麼不能說呢?你看到他的罪不說出來,你也犯了罪。』主呀,請你赦免我的罪,難怪每當我不敢說出心裡真實的聲音時,我有極大的不安。沒有什麼比你重要,說出你的話語比任何事都重要。主呀,我要向你宣告,當下次再有這種情形,我要勇敢地說出來,懇求主賜智慧給我,與我同在。

主呀,懇求你在我們被提前,讓我能將我的爸媽一起帶進這來。主呀,我在思想著,你會帶領我讀啟示錄,並且領受這末日的景象,就是要讓我來分享給我的爸媽。主呀,求你賜智慧進入到我的嘴,讓你能透過我來對我爸媽說話,讓他們來相信你。主呀,懇求你憐憫孩子每天每夜的祈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4, 要解屬靈的乾渴
《每日讀經》2/4, 利未記9~10章
《靈命日糧》2/4, 價值觀, 歌羅西書3:1-11
《跟隨耶穌》2/4, 尋訪君王
--
《禁食禱告Day 15》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