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2-01, 辨別神的時候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7:1-13
QT亮光:
7:6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你們的時候常是方便的。
7:7 世人不能恨你們,卻是恨我,因為我指證他們所做的事是惡的

謝謝你透過今天的QT來鼓勵我,雖在暗處做著你的事,甚至有的人因不了解,而誤會我、恨我,但你都知道,你都能了解我的心情。你也提醒了我,常在我裏面的驕傲總是想著顯揚名聲。主呀,請赦免我,我願順服你一切的旨意,聽你的而不聽這世人的。

主呀,我深深感受到你在地上為了不只是向世人顯明神的榮耀,更重要是順服差你來的那位所交付給你的任務。你的謙卑真是深深吸引了我。

主呀,我知道我在這地上不是要向世人彰顯榮耀,而是要努力完成你所交付給我的任務。並且不要害怕別人因我指證他們所做的惡事恨我,我要完全順服聖靈在我心中所說的話。也不要再用自己認為方便的時間來服事你,是要順服你所安排的時間。

主呀,孩子在這邊向你祈求,懇求你讓參加QT研習會的14位同工,今天都能有好的亮光讓他們對自己和你有信心。主呀,求你也對他們說話,我是如此羨慕張牧師有那麼棒的果實,透過全教會QT來讓上帝幫祂管理教會。主呀,我也要,我也希望中和教會是這樣的,請你憐憫我,讓我們也能透過QT來串聯整個教會。讓大家在口裡所談論的話題是今日QT的亮光而不是八卦。求你聖靈與我們同行,帶領我們。

主呀,求你憐憫我的祈求,讓我這次回去能夠翻轉我的家庭。我有感受到你必成就,你必掀起我們家裡最不願意談論的事情,你將要在這事上行你的大能。主呀,求你的大能大大地運行在我們家中,讓聖靈與我同行,說出智慧及動人的話語,來讓我爸媽回轉向你。

主呀,謝謝你昨晚讓我和慧柔有一個美好的連結,好開心,你讓我們聊到以前甜蜜的事,然而現在依舊甜蜜,讓我們充滿著幸福。主呀,你真是我和慧柔的戀愛防腐劑,你讓我們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你總是在我們每每遇到衝突的時候對我們說話,你的愛真是常闊高深。

主呀,你真是有趣,你讓我有說話讓人感動到哭的能力,你也一直讓聖靈充滿到我哭。當我與慧柔聊到你沉默的犧牲,你就讓我看見,你獨自一人背著十字架,承擔我們所有人的罪。在旁的人沒有感謝你,反而還汙辱你、欺凌你,但你卻一句話也不說。主呀,我看到這畫面我的眼淚一直流下、一直流下,你為我們做了那麼我,我們卻不能為你做什麼。就讓我回想到昨天所發生的一切恩典,你在一天內讓我能感動到如此多的人,本來為著自己這樣地被你使用而感到驕傲。但你的沉默犧牲讓我感到相當的慚愧,主呀,對不起,請赦免我的罪。我一點都沒有可以驕傲的地方。若不是你的安排,我也沒機會來分享。而且我所分享的東西也是你在我身上所動的工,我只是有著信心來仰望著你,我一切的一切都是麻煩你,但你憐憫我、為我成就這一切。

主呀,我真的沒有什麼好說嘴的,但我知道,你要我將你所行在我身上的事分享給你所安排的人。我真的深深感受到你所做的必有你的用處,我只要好好讓你使用即可。主呀,謝謝你,你是如此地使用我,願你與我昨天接觸的易蓉、治齊姐同在,讓她們有堅定的毅力來跟隨你的腳步,天天吃你所給的靈糧,並且有極大的豐收,感謝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 要分辨神的時候
《每日讀經》2/1, 利未記1-3
《靈命日糧》2/1, 文字功能, 羅馬書15:4-13
《跟隨耶穌》2/1, 東方博士
--
《禁食禱告Day 12》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