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1-31, 勇敢說出真理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主呀,謝謝你今天在QT給我亮光,給我『這話甚難,誰能聽呢?』這句話來思想。主呀,你知道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很深的掙扎,我一直在心中想著,我對人說你的事和我對你的渴望會不會說太多了呢?會不會也讓人覺得這話甚難呢?主呀,但我看到你對這事的反應便讓我欣慰,因你說『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主呀,感謝你,你這話讓我得著釋放呀!我不再畏懼說太多你的事人會不懂。因你說:『若不是蒙我父的恩賜,沒有人能到我這裡來。』

主呀,謝謝你用這話語來鼓勵著我,我要勇敢地將從你那領受到的分享出去,不畏懼,因只要蒙你恩的人就能領受到,感謝讚美主。求主讓我記住這話語,時時刻刻都能提醒著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1, 離去和留下的人
《每日讀經》1/31, 出埃及記39-40章
《靈命日糧》1/31, 為主發光, 以弗所書5章8-14節
《跟隨耶穌》1/31, 西面的預言
--
《禁食禱告Day 11》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