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1-30, 天上降下的糧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6:52-59
QT亮光:
6:54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6:58 這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吃這糧的人就永遠活著,不像你們的祖宗吃過嗎哪還是死了。

感謝你,感謝你帶領我讀了啟示錄中的末日景象,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你今天又再一次地強調著,吃你肉、喝你血的我們,在末日你要叫我們復活。就讓我想起啟示錄在末日你將再臨的時刻,那畫面又再一次地浮現在我腦海中,感謝主,讓我窺見你那美好的計劃。

主呀,你就是那從天降下來的糧,不像我的祖宗所信仰的,吃了還是死了。這就讓我想起我的家族有各式各樣的信仰,但沒有一樣使他們豐盛。主呀,唯有你能,你能讓我們得著豐盛的生命,你是我們生命的糧,沒有你,我們就不得飽足。感謝讚美主,感謝你賜給我話語,讓我有極大的信心去向我的家族傳福音。

主呀,我決定我要更堅定,每天要吃你的肉、喝你的血,來建造你在我身體的聖殿。我要用更順服的心,來聆聽你的話語。主呀,我不要再去跟從那死的信仰,我有極大的決心,我要帶領我的家族出埃及,全都要來吃你的肉、喝你的血,得到永生的盼望,將所有的榮耀歸給你,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0, 可吃喝的真糧
《每日讀經》1/30, 出埃及記37~38章
《靈命日糧》1/30, 幔子後面, 路加福音23章39~43節
《跟隨耶穌》1/30, 西面的頌讚
--
《禁食禱告Day 10》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