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1-29, 全然相信耶穌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和慧柔使用了QT月刊來開始我們第一次的家庭禮拜。感謝主,你讓我們分享了許多令我們懼怕的事。主呀,我昨晚分享我是如此擔心,擔心著如何在我家族中,宣告我是基督徒的時候,能將衝擊降到最低。你今天就用QT回應了我,是的,主呀,我要全然地相信你。完完全全地相信你會指引給我一條路,讓我能帶領家族回轉向你的一條路。我不該有懷疑,不該有懼怕,我應該要全然相信。主呀,謝謝你,你在一天內便馬上地回應我,我深知你是如此地憐憫我,感謝讚美主。

主呀,慧柔也分享她在工作上遇到的懼怕。求你保守她,讓她走的每一步路都有你的同在,讓她安歇在你所賜的平安之中。行出的每一步都能看到你的痕跡,感謝讚美主,你告訴我你必保守慧柔。

主呀,請你看顧今天標竿小組的聚會,因為我和慧柔覺得雖傳道不在,但小組應該要繼續聚會,所以又臨時召集大家,懇求主看顧保守大家依舊能前來聚會。主呀,求你的聖靈與我們每位核心同工同在,讓每個人在時時刻刻都有聖靈的指引。每個人都能享受在你的愛裡,每天都有你所給他們的印記。

主呀,我們有許多的軟弱,有時我們知道,但我們卻無法克服,甚至逃避。主呀,求你讓我們有面對的心,讓我們能全然相信你必指引我們眼前的路,知道自己無法走出這曠野,唯有專心仰望你,才能得著你給我們的祝福。

主呀,我們真的是太軟弱,一次又一次陷入罪的深淵裡。主呀,我們要有向你呼求的勇氣,我們要有放棄過去的勇氣。一次地丟掉那在身上的綑綁,回轉向你。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家人,讓他們回轉向你,我深知你必指引帶領他們走出曠野的路。主呀,我全然相信你,我的家族必蒙拯救,哈利路亞。感謝讚美耶穌給我們的恩典,越了解聖經越了解你極深的愛。主呀,謝謝你那麼地愛我,我願一生跟隨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9, 你吃了永生之糧嗎?
《每日讀經》1/29, 出埃及記34~36章
《靈命日糧》1/29, 奔跑賽程, 哥林多前書9章19~27節
《跟隨耶穌》1/29, 義人西面
--
《禁食禱告Day 09》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