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1-28, 追求那生命之糧

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昨天能跟晏民有一個很美好的夜晚。主呀,這是一個改變的夜晚、一個重生的夜晚、一個回轉向你的夜晚。感謝主,晏民的心沒有變,他只是不知該如何表達他心中的感受。主呀,懇求你憐憫晏民的軟弱,幫助他、帶領他走出那曠野。主呀,求你讓他有一顆渴慕的心,讓他決志要每天都來親近你。主呀,我知道一定會遇到許多阻礙,但任何阻礙都無法阻擋我們渴慕得到你恩典的心。主呀,請重建我們屬靈的生活,讓我們每天都能直接從你身上得到生命之糧,不用藉著摩西,不用藉著別人,直接面對你,直接地向你祈求,直接地接受你的恩典。

主呀,你給我們的恩典是如此大,讓我們能直接地與你相交。主呀,我真是個罪人,老舊的我沒有意識到這極大的恩典,反倒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恩典。主呀,請原諒我這樣不珍惜你這救恩。主呀,我在此宣告,那舊我已隨耶穌的十字架死去,今我又是新的生命。主呀,謝謝你讓我時時刻刻都能與你聊天,都能從你那得到生命的糧以及屬天的智慧,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主呀,你真是奇妙的主。我永遠不知道我下一步要做什麼事或幫助什麼人,但我知道你知道,我只要跟著你就準沒錯了,感謝讚美主。主呀,你讓我這幾天看到你的榮耀彰顯在那麼多事情上,真是讓我相當的興奮。我所信的真是永活的主,實實在在就在我眼前。主呀,謝謝你把我的眼打開,讓我看到你奇妙作為。

主呀,我對我的家庭有極大的盼望,你必拯救我家,我的靈深深感受到你極大的保守。主呀,我知道你已經在預備了,你已經在預備我得勝的筵席了,感謝讚美主。主呀,謝謝你將所有美好的事都降臨在我身上,謝謝你,謝謝你為我爭戰的這一切。主呀,求你保守我和慧柔的婚禮籌備,我深信我們行出你的旨意,你必幫我們安排最棒的,不用我們煩心,只要專心仰望耶和華,你必成就美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8, 生命之糧-耶穌基督
《每日讀經》1/28, 出埃及記31~33章
《靈命日糧》1/28, 與主獨處, 詩篇23篇
《跟隨耶穌》1/28, 聖殿獻嬰
--
《禁食禱告Day 08》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