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1-27, 在困境中看見祝福

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讚美你,你讓我在昨天得著了許多。讓我陪著小緹戰勝他的軟弱,在昨天他又與他媽媽再一次衝突,而且比以往更加嚴重。當小緹用很負面的話語在對我傾訴的時候,感謝讚美主,我收起管教的鞭子,用愛去傾聽,不急著施行管教。當我跟他分享我的見證讓他了解我能體會他失落的感受時,小緹的情緒便穩定了,並且能專心聆聽我所說的話語。

於是我便分享了在星期一發生的事情。那天早上下大雨,當我在上班要下永福橋的時候,那時是紅燈,右邊已經塞滿了機車,於是我便想切到左邊,靠著分隔線到前方等紅綠燈。但因路滑所以我騎得比較慢,當我到了紅綠燈的地方已經綠燈,我看了身旁的車沒有打方向燈,我便繼續往前騎。沒想到突然那台車便左轉,讓我來不及煞車,於是我整台車翻倒。感謝主,讓我還能爬起來,我跟駕駛揮揮手表示沒事,我便繼續往前騎。

在途中我的身體好疼痛,剛被壓在下面的左膝很痛好像有流血。我便一直禱告,懇求聖靈與我同在,讓我聖靈充滿不至疼痛,求主醫治,然而我的心漸漸地平安。當我到了公司,帶著很緊張的心情查看我的傷口,我心想一定有很多地方流血,因為有很多地方很痛,而且濕濕的。結果一看,感謝讚美主,完全沒有流血,疼痛的地方只有瘀青,這讓我大大地感受到神與我同在。

我便與小緹分享這事讓我發現,我在發生極大的困難中,第一想到的不是咒罵讓我摔車的人,也不是埋怨神為何要讓我摔車,怎麼沒保守我的平安。我想到的是,倚靠神,求神與我同在,醫治我。上帝喜悅我們在危難中依然仰望耶穌,讚美耶穌,祂便賜下祂極大的憐憫在我們當中。不報怨並且我向上帝懺悔著,我不應該隨便亂鑽,感謝上帝幫助,否則後果很難想像。

透過這見證鼓勵小緹,從困難中讚美主,你會得到更多恩典。在困難中要仰望神,甚至遇到越困難的事,要越興奮,因上帝要有更大的提升降臨在中間。但首先我們要仰望神,並且悔改,神才會降恩典在我們身上。接著我便對小緹說:拿起你的褥子,改變是那麼地不容易,但你改變了,你就能享受那改變後的甜美。感謝讚美主,我沒有透過教導的話語,而是透過見證來改變小緹的想法,讓小緹自動想要對媽媽道歉,感謝讚美主,你有無限的大能。願主繼續保守小緹和他媽媽能恢復健康的關係。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能在昨晚與慕懷和佳琦有很棒的交流。傾聽慕懷的軟弱,幫助他來面對這困難。主呀,我深信你必與他同在,這是你要提升他的功課,要讓他去面對這項的挑戰。主呀,求你賜給慕懷智慧與口才,讓他能完全地表達出他內心的想法,求主保守。

主呀,請你看顧蕙芝的情緒。雖然她對我們有不好的話語,讓我們相當地受傷。但感謝讚美主,我們沒有被這話語打敗,我們相信她不是有意要說出這傷人的話語,我們戰勝這話語,因有你的同在。主呀,求你讓蕙芝能看到並且感受到我們的愛,而不要把自己關在牢籠裡,願主你與她同在。

主呀,求你保守秋惠的心,讓她能戰勝她的軟弱,重新修復好她的感情問題,與家裡的問題。主呀,願你賜智慧給這孩子,憐憫她,幫助她。讓她能活出你的話語,活出你的旨意。感謝讚美主,我就知道秋惠有關心人的恩賜,她在上週六看到晏平的軟弱,當沒有一個人察覺的時候,秋惠卻看到了,感謝讚美主,願你讓她在傷痛中得勝,進而幫助與她一樣軟弱的人。

主呀,最後我要為我家人來向你祈求,願他們能更深的認識你,與我有一樣愛你的心。讓他們知道在這地上的目標不是追求金錢的富足,而是追求上帝在我們身上的旨意、仰望神、倚靠神。主呀,求你讓我的家庭有合一個心,甚至用急快的速度翻轉我的家庭,讓我爸媽急快地悔改轉向你。主呀,我有感受到我的時候到了,願你行大能在我家人的身上,讓他們成為我的助力而非阻力。感謝讚美主,我深知你將讓我大大地得勝,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7, 追求永生之糧的人生
《每日讀經》1/27, 出埃及記29~30章
《靈命日糧》1/27, 首位英國武士, 尼西米記1章11節~2章5節
《跟隨耶穌》1/26~1/27, 牧人尋訪救主、反覆思想
--
《禁食禱告Day 07》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