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1-26, 抓住風浪中的繩子

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在今天的QT中提醒了我,要在禱告日記裡記住你給我一個很棒的啟示。就如同今天QT所說的,我們的生活很多時刻都有著無數的風浪。我們都要靠著自己前進,但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目標在哪,因為四面都是黑暗的。

主呀,此時我們看到眼前有一條繩子,這繩子就是耶穌,一開始我們會覺得自己可以渡過這風浪,於是便不理會眼前的繩子。但時間一久,累了,放棄了自己。此時我們有兩種選擇,其中之一是看見了繩子也不抓這繩子,因為不相信這繩子能救你的生命,於是就在海浪當中載浮載沉,最後被那黑暗的漩渦給吞噬了。就好像我們跟這世界妥協了,覺得我們就跟其他人一樣,追著屬世的目標,但最後只得到空虛,而進了這黑暗的漩渦,永遠無法脫身。

另一個選擇則是緊緊抓住你所看見的那條繩子。起初,抓那繩子時會遇到更劇烈的阻力。有時可能因阻力太大則手鬆開了繩子,但心裡想著這是條救命的繩子,我該緊緊抓住,於是便咬緊牙關拼了命也要把繩子緊緊抓牢。當緊緊抓住這繩子一陣子後,發現你可以依靠這繩子來適應這海浪中的波動。最後你已經忘記你的風浪有多大,等你回頭時,你會發現到,你已在天空上,脫離那黑暗的波濤洶湧。因那繩子是直升機,把你救離那險惡。

主呀,我就想到,我剛開始決定要早晨靈修,想要抓住那條繩子時,就遇到相當多的阻礙。最明顯就是無法準時從床上爬起來,這是非常大的阻礙,讓我又鬆開了那繩子。但我心裡深知這是條拯救我的繩子,我應該要緊緊抓牢。當開始抓住時,浪反而更大,但我不放棄地緊緊抓住。過了一陣子,我發現我可以倚靠這繩子去適應身旁的風浪。最後我在堅持每天早晨靈修後,得到許多來自上帝的恩典,感謝讚美主。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愛,更接近你更能感受到你的愛。主呀,求你與蕙芝同在。蕙芝有些話語讓我和慧柔好受傷喔!但我深知她不是真的要說這話來傷我們。主呀,感謝你差小緹來提醒我們,讓我們知道蕙芝的心情。主呀,求你給我們智慧與機會,讓我們能摸到蕙芝的心,並且把她帶出那黑暗的漩渦。主呀,求你赦免我們的罪,我們在無意中可能傷了蕙芝的心,求你醫治我們,讓我們恢復健康的關係。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家人,讓他們都能夠真正地認識你,為你受洗。主呀,求你指引我們前面的道路,讓他們能看見你的光。求你讓他們遇見你,看到你與他們同在。主呀,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帶著家人來向你悔改,主呀,求你成全我這祈求。主呀,我將這一切煩惱都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垂聽我的禱告,我深知你必聆聽我的呼求。願我所作的都能得你喜悅,照著你的旨意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6, 因為耶穌同在而不再懼怕
《每日讀經》1/26, 出埃及記25~28章(摩西會幕3D立體模型)
《靈命日糧》1/26, 延遲的結果, 以西結書12章21~28節
--
《禁食禱告Day 06》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