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1-21, 得著真正的安息

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QT傳達的信息。在你醫治我之後,我必須要丟棄我的壞習慣來跟隨你,不然我遭遇的會更加利害。感謝讚美主,謝謝你的提醒,人真的是容易在被醫治後忘記了救恩,甚至會悖逆所救他的神。主呀,願我不要成為這樣的人,我得到你所給的記號,要在這一生中都牢牢地記住。

主呀,我不要成為悖逆的人,也不要成為驕傲的人,因為在我身上發生的不是我所做的,一切榮耀都要歸於你。沒有任何可以誇耀自己的,主呀,請你透過聖靈來時時刻刻提醒我。我是如此害怕我無法面對極大的成功,我害怕我會忘了你的救恩,我一切都來自於你。主呀,我要克服這軟弱,我要拿掉我驕傲的心。主呀,我要更親近你,願你憐憫我,雖我犯罪,卻能得你赦免,在你身上我得著真正的安息,感謝讚美主。

主呀,謝謝你,願我所在意的是得救的人而不是世上的成就。主呀,我是多麼地迫切希望我爸媽能更深認識你並為你受洗呀!主呀,感謝你讓慧柔有感動發起為我爸媽21天的禁食禱告。主呀,願你能聆聽到我們的聲音,我是多麼渴慕我能在天家與我爸媽相遇。主呀,我希望我爸媽能夠讓你來改變他們的生命,讓他們知道他們在這世上的目的,讓他們能夠因為你而重新有個幸福健康的家庭。主呀,求你憐憫我,我知道你有你的時間,但請你能告訴我你的計劃,讓我帶著信心與盼望迎接這天的到來。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在這禱告的過程中,突然有著來自於你的信心。感謝讚美主,我知道你將應允我。主呀,謝謝你,感謝讚美主,其實最近一直感到不安,但我現在真的感受到無比的平安,我想這就是你今天要我得著的,真正的安息。感謝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 真正的安息
《每日讀經》1/21, 出埃及記10~12章
《靈命日糧》1/21, 共同的朋友, 約翰福音15章9~17節
《跟隨耶穌》1/21, 到伯利恆
--
《禁食禱告Day 01》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