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1-20, 沒有藉口的悔改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聆聽我昨日的禱告,讓我的工作非常的順利,讓播歌速度提升了不少,你是一個聆聽禱告的主,感謝讚美主。

謝謝你透過今天的QT給我大大地提醒,你讓我看到當你問那位病了三十八年的人:『你要痊癒嗎?』,那人竟然說了一堆理由說他無法痊癒的原因。主呀,謝謝你讓我看到我就像那人一樣,當你問我:『你要痊癒嗎?』,我經常會回答你我不能得痊癒的原因。感謝主你今天大大地提醒我,直接對你說出我最深層的需求即可,不用說那麼多的藉口。主呀,我要向你悔改,我要改掉這不好的習慣,拿起我的褥子走。

主呀,懇求你保守我和慧柔的婚禮籌備,願主讓我們找到一間合適的房子,一間離教會和捷運站近的大樓,但價格能在我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主呀,還有我們在婚紗照的構想上,需要你的幫助,我們多麼盼望我們能將你也連結到這相本裡,這是一本信仰的婚紗相本,是一本你、我和慧柔的幸福約定。懇求主引導我們在構思整體的故事細節及拍攝的內容。主呀,願這事是得你喜悅的,讓大家在看這相本時,能深刻感受到你與我們同在。

主呀,懇求你與國賢和貞君同在,願你能讓他們深刻地感受到你,感受到你極大的愛。讓他們由被動化為主動,主動來渴慕你,為你受洗。也懇求你祝福他們的婚姻,願她們能在上完101就能決志受洗。

主呀,懇求你與傳道小組的大家同在,願你軟化大家的心,讓我們能順利在1/30一起去江子翠行道會的QT研習營。主呀,這是一場屬靈的戰爭,願你賜給我們智慧來撼動猶疑的人的心。主呀,求你打開他們屬靈的心,讓你的聖靈降下,求你讓我們聖靈充滿地為你的國度來預備。主呀,求你憐憫我們,我們就像那病了許久的人一樣,我們一直說著我們生病的理由,但我們就是不肯相信你能改變我們。主呀,求你對我們每一個人說:『起來,拿起你的褥子走吧!』,主呀,我多麼迫切我們能痊癒,求你赦免我們以前的罪,讓我們從現在起能緊緊地跟隨你的腳步,為你的國度來奮戰。

主呀,我有這麼多的煩惱,我知道,這是我所不能改變的,因此我懇求你保守憐憫我,願照你的旨意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0, 起來,拿起你的褥子走吧!
《每日讀經》1/20, 出埃及記7~9章
《靈命日糧》1/20, 改變方向, 創世記39章1~10節
《跟隨耶穌》1/20, 施洗約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