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1-15, 跨越重重的限制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主跨越如此多的限制,讓我得到你的愛。主呀,我也是從來自於你的跨越而認識你的。主呀,對不起,我昨晚的想法必須要修正,我本來心中是有想法想要將今晚的時間來練吉他。因為我沒有太多時間來預備,而今晚又計劃要去朋友家,真的讓我心中很過意不去。

主呀,我是多麼希望把更多的時間花在傳福音上。其實在我昨晚心裡是評估著,這位朋友可能沒辦法那麼快接受你的救恩,於是我心中對於花這麼一個晚上的美好時刻,卻沒辦法將你擺入,便讓我很失落。但你今天用話語告訴我,我不該繞道而行,我該直接經過,經過這個限制。主呀,我今天早晨才發覺到我昨晚的軟弱,原來我不敢面對這挑戰、這限制,我想待在我喜歡的環境,做我習慣的事。

主呀,我要在這邊請求你的赦免,我深信這次相聚不是偶然,求你在一路上能看顧保守我們,讓我們有最美好的時刻能為你作見證。其實我心裡是多麼希望這位朋友能信主,但之前與她都無法聊到更深層的福音,便讓我覺得有點想放棄她。主呀,我知道,你是一個永不放棄的神。我了解你的心意,我要勇於面對這挑戰,盡力將神國的話語帶給這位朋友。主呀,求你憐憫我和慧柔,賜給我們智慧,去讓她來真正認識你。主呀,求你給我們個機會,向我們幫助其他人一樣,看到一個軟弱的切入點,與她深層地聊天,主呀,求你給我們機會。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昨晚有那麼棒的聚餐,我們標竿小組整個在傳道家吃火鍋。感謝主,在這麼寒冷的冬天,你給了我們最棒的溫暖,我深深地感謝你,讓我與那麼深愛的家人一同分享你的溫暖。主呀,懇求你幫助蕙芝,讓她能一步一步,從倚靠人走向倚靠你,主呀,她需要被你心靈的醫治,求你讓她能在經歷神營會得著,讓她開始能倚靠你,成為我們健康的同工。

主呀,請你保守我和慧柔的婚禮籌備,有好多事工接踵而來。我知道沒有閒的時刻,但求主你保守,讓我們很快就能決定到最適合我們的。主呀,我深知你會給我們最好的、最優惠的,因為我們在挑選婚紗時已經歷了。主呀,真的很謝謝你,你是如此地愛我們,祝福我們,願我們一切所行都能得你喜悅。

求你幫助中和教會跨越這重重的限制,讓我們像你一樣,跨越人所不願跨越的,我們要為你而戰,為你得勝。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5, 來親近我們的耶穌
《每日讀經》1/15, 創世記43~45章
《靈命日糧》1/15, 第二次機會, 耶利米哀歌3章22~33節
《跟隨耶穌》1/12, 耶穌基督家譜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