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1-14, 萬有之上的耶穌

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在傳道小組裡感受到大家心中的火已漸漸點燃。在這小組當中正面話語越來越多,力量越來越大。主呀,懇求你保守小組內的小組長們,讓他們能一起跟我們去QT研習營,打開他們的心。讓他們能透過這次研習營,幫助自己靈命再成長,也成為他們小組員靈修生活的幫助。主呀,求你大大地點燃這把復興的火,讓我們再次修剪枝葉,回轉向你。

主呀,其實昨晚在討論到教會在電線桿的招牌時,我心中很不安,極大的不安。我想你是要透過鄰居的口裡讓我們知道,這招牌放在那是違法的,希望我們能拆掉。主呀,對不起,我不知那是違法,我還曾覺得那招牌很明顯能讓人知道教會在裡面是很棒的。

主呀,這是錯的決定,這是讓你蒙羞,請你讓我們每個人都有悔改的心。我們之前都是得過且過的心態,避重就輕,主呀,但我真的怕說出會傷害大家的心,請原諒我。主呀,也請你再給我機會,讓我們能再討論一次這招牌的去向,重點已不是拆不拆的問題,而是我們每個人心態的問題,請你讓我們有機會再一次向你悔改,求主幫助。

主呀,你是萬有之上的主,我們渴求那來自天上萬有之上的主,求你幫助我們,讓我能將所見所聞見證出來,願有人能領受我的見證,懇求主的幫助。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4, 萬有之上的耶穌
《每日讀經》1/14, 創世記40~42章
《靈命日糧》1/14, 罪孽堆積, 約翰一書1章5~10節
《跟隨耶穌》1/11, 耶穌基督家譜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