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1-08, 毫無猶豫的跟隨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又要提升我們了,因為我聽到慧柔說,她在學校裡遭到一些屬人偏見的攻擊。當我們陷入困難時,就是你要提升我們的時候了。感謝讚美主,這些屬撒旦的話語攻擊不了我們的,感謝讚美主,謝謝你,你的話語是我們的防護罩,讓我們得剛強。我深信當你將我們提升到下個階段時,你便會在這些仇敵面前高舉著我們,感謝讚美主。

主呀,今天的QT讓我深思著,雖我在認識你前是有顆懷疑的心,求你赦免我的罪。但願我在今日後,能全然地跟隨聖靈的引導,毫無猶豫地跟隨你。主呀,我知道這不容易,求你幫助我,我要盡我所能地跟隨你,但願我在你眼中能是個沒有詭計的人。

主呀,求你看顧我這週的領詩預備。感謝主,你讓我昨夜有很好的敬拜,感謝你讓我在這次的領詩有很好的方向。主呀,但懇求你幫助我能完成手稿,並且作充足的準備。主呀,願我所講的信息都能得你喜悅。希望能讓大家在這新的一年為你許下一個願望,並且為你完成。主呀,希望在這新的一年,所有弟兄姐妹都能擁有更屬靈的生活,但願你保守我們的心,讓我們能緊緊地跟隨你。

主呀,懇求你看顧晨禱會。我相信早起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個挑戰,但我們一定都有為一件事而早起的經驗,可能是去玩、可能是上班、可能是上學。但這些事情沒有一項比親近你來得更重要,為什麼我們在去玩、上班、上學的事情上能早起,就不能為了在晨禱中遇見你而早起呢?

主呀,我深信這就是撒旦的詭計,牠讓我們在最軟弱的時候背離你。牠會在床邊輕輕地在耳邊說,你很辛苦、你很累,晚一點到教會是值得被原諒的,不用擔心。主呀,這試探我遇過,我深知這掙扎,但我愛你超過這軟弱,我要為你突破,因此我得勝了。懇求主能幫助弟兄姐妹像幫助我一樣地戰勝這試探,讓他們能在內心刻著“耶穌是最重要的事“。主呀,求你的大能顯現,求你的光照全地,將這事交託在你手中,我深信你並聽我的呼求,願照你的旨意所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8, 要跟隨耶穌
《每日讀經》1/8, 創世記22~24章
《靈命日糧》1/8, 最後的開慕式, 啟示錄15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