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1-07, 為主作見證

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昨天在我要下班的時候,能有機會跟Jason傳福音。主呀,謝謝你讓他對我的早晨時間有興趣,我便與他分享我的早晨都獻給你,聆聽你的話語,並且寫下禱告日記。還說了凡我在禱告日記祈求的你便應允我,其中特別提了易萱和慶和受洗的時間點,剛剛好是我在禱告日記所向你祈求的日子。主呀,謝謝你,如此應允我的祈求,你是如此地憐憫我,但願我這樣的見證能在Jason心裡播下美好的種子。

在聆聽完今天的QT後,我知道是你對我說話,你很喜悅我這樣的作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給我的機會,讓我有機會在Jason面前為你作見證。主呀,謝謝你在QT提醒了我,我要學習施洗約翰無私心的服事。要把我所帶領的門徒交託在你手上,讓他們跟隨你而不是跟隨我。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有這機會來為你作工。

主呀,求你憐憫我,我知道在你永恆的眼中,我在地上的時間只是一個微小的點。從你的眼中的永恆來看,會將這些小點集合成美麗的藍圖。這藍圖是我現在無法窺見,求你憐憫我,就如同你喜愛大衛一樣,願我能看到你偉大計劃的那片藍圖。主呀,我知道我不配,但我深深地渴慕這事,我想要感受你那世人所想像不到的愛,求你憐憫。

主呀,求你看顧保守中和教會的復興。感謝主,你讓我看見曙光,傳道小組內一直都能聽到得你喜悅的話語。主呀,願你的復興降臨,我知道你要讓這事成就,請你指引我們前面的道路。請你給我們智慧,不要過急,也不要過緩,能剛剛好在你所安排的時間內進行你的計劃。願你來掌權這教會的未來,而不是我們。主呀,我深愛這間教會,請你憐憫我、憐憫這間教會,將教會內的豺狼趕出羊圈,你是我們的牧羊人,偉大的牧者。你會為我們守在門口,你會保守我們這些羊能健康的成長。主呀,求你看顧我們,保守我們,將這一切都交託在你手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7, 除去世人罪孽的神羔羊
《每日讀經》1/7, 創世記19~21章
《靈命日糧》1/7, 基督的心, 歌羅西書3章8~17節
《跟隨耶穌》1/7, 耶穌基督家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