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1-06, 建立更屬靈的生活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在最近屬靈的話語感動了我,讓我在這一年的開始,有感動要有更屬靈的生活。感謝主的帶領,我已決定,在我每天的早晨我要透過《QT活潑的生命》線上靈修來默想你的話語,並且每天跟著每日讀經來建立讀經的生活,願主保守我在這一年能讀完聖經一遍。在我上班和下班的路程中,我要聽著牧師們的主日信息,來讓我每天都能夠有來自於你的聖靈充滿。主呀,在晚上我要拿著《QT活潑的生命》月刊來再一次回顧你當天的話語,並且做更深層的默想,以及思想著我該如何行出你的教導。

主呀,求你幫助我養成這些的屬靈習慣,願我在明年的這個日子,能回顧著這一路上你所給我的恩典。主呀,請你為我開路,請你潔淨我的心。讓我順服你的旨意,讓我在遇到試探能為你戰勝。主呀,我知道這一路上一定會有撒旦魔鬼的攻擊。但求你憐憫我、保守我,在這險惡的環境中依舊為你站立。

主呀,懇求你讓我建立好屬靈的生活習慣,並將這習慣帶進樂團團員以及青年的生活。主呀,我們要建立起屬靈的生活,這樣才有你話語的遮蓋,讓我們能強壯地抵抗黑暗的攻擊。主呀,請讓我們能在這新的一年中都能與你立約,持守著這屬靈的習慣。能花越多時間來親近你,得到來自於你越多的恩典。主呀,求你保守我們,這是復興的第一步,很重要的一步,我願意將自己擺上,求主保守這一切能順利進行。

主呀,謝謝你透過今天的QT讓我反省著,我要在意的是“耶穌看我是誰?“,而不是“別人看我是誰?“。主呀,我知道你最近一直用著不同的媒介在跟我說話,要我從聖經去看你是怎麼樣去看人的。你特別讓我有感動的就是,聖經中有描述到有很多這世上認為有才能的人、成功的人,但在你的眼中卻不如遵行你話語而這世上看為沒才能、失敗的人。

主呀,我深知這是你給我很深的提醒。感謝主讓我反省著,過去的我一直就是在追求著別人的認同。就算是到今天,雖然已沒那麼嚴重,但我依舊是希望得到別人的讚美。主呀,今天你告訴我這些頭銜和地位,是沒辦法影響我在你心中的地位,這些是沒有用的,甚至是會讓我毀滅的。

主呀,願你使用我這樣平凡的人來行你喜悅的事,我不求人們的讚美,我求你的讚美。就算這世人離棄我,我知道你永不離棄我。做任何事不要害怕得罪人,是你的旨意我就照著遵行。主呀,願我回到天家的時候,你能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與讚美。在這地上為你受苦,是為了要得到來自於你更大的祝福,求主保守這一切。我不知道未來的路會怎麼走,但我知道你會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6, 在主面前,我是誰?
《每日讀經》1/1~1/6, 創世記第1~18章
《靈命日糧》1/1~1/6, 尋寶, 箴言2章1~9節、長伴左右, 詩篇25篇4~10節、拓展視野, 馬太福音28章16~20節、最後評價, 哥林多後書5章1~11節、閉鎖症, 提摩太後書2章1~10節、天上定律, 詩篇19篇1~7節
《跟隨耶穌》1/1~1/6, 太初有道、道創造萬物、道成肉身、亞伯拉罕後裔、大衛的子孫、耶穌基督家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