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1-03, 尋求你的智慧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昨天讓我有忙裡偷閒的一天,讓我和慧柔在早上能去看電影,晚上跟大家一起吃晚餐。主呀,謝謝你安排晚上讓我們與國城和麗竹一起分享戀愛的甘甜,讓我們又再一次回到那戀愛的開端,並且看到有你滿滿祝福的痕跡。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那麼愛我們,讓我們有苦盡甘來的幸福。感謝你聆聽我們的禱告,讓國城尋找到他的伴侶。我們都走在你的恩典之路上,這一路都有你滿滿的祝福與保守,我們是最幸福的孩子。阿爸父呀,請你繼續為我們點亮未來的路,讓我們一步又一步,走在盼望的路上。

主呀,謝謝你在今天的QT提醒我,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這世代充斥著太多似是而非的智慧,它會打亂我們屬靈的生活,甚至讓我們遠離了你。主呀,求你讓我們都能保持著敬畏你的心,天天親近你,天天與你有很好的連結,不至讓這世代的黑暗來吞噬我們。讓我們在這黑暗的世代為你爭戰、為你站立。

主呀,你要為我們開紅海,帶領我們出埃及,這是你給我異象的記號。謝謝你在今天在提醒著我們要留心你的智慧,不可就近淫婦的房門。主呀,我們不能把我們的尊榮給別人,將我們的歲月給殘忍的人。我們要單單信靠你,要專心地仰望著你,因你是慈愛的神,必給我們豐盛的生命。主呀,謝謝你的應許,也求你看顧保守著我能持有屬你的智慧,來帶領大家走向你恩典之路。請你讓我說出憾動人心的話語,帶領中和教會的弟兄姐妹走出這世代的埃及,越過神蹟的紅海,走向你為我們預備嶄新的未來。

主呀,懇求你憐憫我們,讓我們不至走向罪的綑綁,我們將這一切交託在你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