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1-01, 來自上帝的盼望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在這新的一年給我們那麼大的祝福。眾人都要聚集來到你這裡,渴慕著你,敬拜著你。主呀,在這新的一年我要向你祈求,求你保守教會的青年,讓他們能在屬靈上有極大的復興,對你有更大的渴慕。主呀,我們要點燃復興的火,在這之前我們要先點燃屬靈的火。願你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讓這把火越燒越旺,將那黑暗給照亮,把所有屬撒旦全部從我們教會去除。

主呀,你的國不容許有撒旦存在。求你保守我們,專心地仰望著你。主呀,我相信我們現在所受的試探,是你要把我們帶到下個階段前的考驗。主呀,我們要為你站立、爭戰,眼前的挑戰雖如此大,但我們不害怕,因耶和華我的神的力量是無限的,我們有最大的靠山。只要你與我們同在,沒有任何人能擊倒我們。

主呀,願我們能在中和教會掀起屬靈的戰爭,挑戰每個人的心,無論是青年或是自認年老的人。我們要一一去復興他們的心靈,去除掉撒旦的思想,重新點燃復興的火。只要我在地上的時候,我相信我都能向人傳福音,沒有年齡的局限。我相信每個世代有每個世代的挑戰,但這不是我們停滯不前的藉口。我們要拿起你給我們的弓與盾,面對這世界巨大的黑暗來為你爭戰。

主呀,願你與我們同在,與我們一同對抗這黑暗,興起你的國。復興整個中和教會的屬靈生活,沒有一個人是消極的,沒有一個人是不冷不熱的,沒有一個人是軟弱的,沒有一個人是離開你的,沒有一個人是不思想著復興的。主呀,願你的大能就澆灌整個教會,讓我們整個大翻轉,讓這世界驚豔你奇妙的作為。

主呀,孩子在這邊是如此地渴望復興呀,求你成就這事,就如同你應許亞伯拉罕一樣。我願效法亞伯拉罕,持守著極大的信心與盼望,來迎接你若大的應允。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