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12-28, 劉大偉追夢的秘密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昨晚讓我們聽到劉大偉的分享。主呀,你真是一個奇妙的神,你在他的身上顯現你的大能。主呀,他是一個很棒的榜樣,一個在成功的巔峰中放棄手握著的,帶著勇氣來跟隨著你,將他最精華的時期獻給你。

主呀,這是多麼美好的見證呀,願我也能像他一樣地被你使用。主呀,聽到劉大偉的見證也讓我思考著你所給予我獨特的恩賜。主呀,對不起,我沒有好好地善用它,謝謝你在昨晚透過劉大偉再一次提醒我要好好使用你所賦予我的恩賜。主呀,我願將我自己獻上,懇求你使用我,透過我來行你的大能。

主呀,今天的QT深深地提醒著我們,要同心合意地敬拜你,我們的領袖要擔起火車頭的角色,帶著大家一起往前跑。主呀,我感受到你一直在教導我們聖潔,我相信我們還有許多不聖潔的地方需要潔淨。懇求你幫助我們、帶領我們,讓我們成為你聖潔的器皿,求你大大地使用我們。我們願將最好的獻給你,而不是剩下的。我們要讓這世上的人能看到你在我們身上行的榮耀,我們要為你站立,我們要將自己獻上,將你擺在首位。主呀,懇求你幫助我們,幫助我們,我們實在太軟弱,一定要有你的保守,我們才能戰勝這仇敵。求你的大能就在此刻降臨我們當中,去除一切魔鬼撒旦的攻擊。

主呀,在這邊也特別懇求你憐憫慧柔,她的心中是如此地痛苦,她一次又一次沉在她的軟弱中。她知道應該愛這群小孩子,但每當他們的行為讓她忍無可忍的時候,她就會沒辦法控制她的怒氣。主呀,求你赦免我們的軟弱,求你指引我們的方向。主呀,願我們在怒氣要出我們身體時,我們留點時間給你。讓你來教導我們,讓我們去思想。如果是耶穌,你會怎麼處理這件事。主呀,我們在這世上就是要學習像你,像你一樣有智慧地愛這人群。求你打開我們屬靈的窗戶,在我們要發怒前能夠敲敲窗戶來提醒我們。主呀,我們需要你,需要你大大的幫助。我相信這是慧柔的課題,也是我們的課題。求你憐憫我們、幫助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