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12-27, 要當個屬靈的領袖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看顧保守我們每一天都能聆聽到你話語,並且遵行你的話語。謝謝你這樣地愛我們,謝謝你總是賞賜最好的給我們。主呀,感謝你今天透過QT來提醒我們,要當個屬靈的領袖。主呀,我們教會需要更多的屬靈領袖來帶領大家回到你所喜悅的道路,我們不再關起門自己與你有好的關係而已,我們要影響大家、教導大家,帶領著大家過著屬靈的生活。

主呀,我們教會需要從頭到腳徹底地清除不好的心思意念,將以前的陋習拋棄,注入你生命的教導。我們不再只是表面地參加主日禮拜而已。我們要在每一天、每一個時刻都活著基督徒的樣式。不用這世上的想法為想法,而是用你的眼來看世界。主呀,懇求你拯救我們脫離這世上的牽絆,請你除去魔鬼撒旦的試探,讓我們每個人都有顆潔淨的心來敬拜你。

主呀,願我們能成為得你喜悅的屬靈領袖,並且懇求主透過我們的手來帶領出更多的屬靈領袖。這樣我們教會才會健康茁壯,真的預備好來接納那些失喪的靈魂。主呀,求你保守我們下半年能達成這目標。主呀,我們要在這最黑暗的世代為你站立,雖然我們如此微小,但我深信我所信靠的主是全能的,是掌管一切萬物的。願你在我們這平凡的身上行不平凡的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