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12-24, 家庭的得救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為我們降生,感謝你來拯就我們。主呀,今天在QT看到約瑟和馬利亞遵行了你的旨意,雖然在這過程中有懷疑,但他們單單相信這一切是你的指引。主呀,這真的是如此地不容易,我們很容易就會照著自己的心思意念來行事,會在意這世上的眼光,會為自己找了許多的藉口。但我看到約瑟不顧世人的眼光決定娶馬利亞的時候,這種義無反顧真的是很令我感動。主呀,求你赦免我心中還是有如此多的軟弱,我會努力學習約瑟和馬利亞來單單信靠你,要用你的眼光來看世界。

主呀,昨晚參加了賴長老的追思禮拜,心中有許多的感觸。主呀,你讓我看到一生倚靠你的僕人,在地上的最後一刻是如此地光榮、如此地另人尊敬。主呀,在送別家人離開地上時一定會有悲傷和不捨。主呀,但我們知道你應允我們永生的盼望,我們一定會在天堂再次地相聚。主呀,懇求你憐憫淑瑛長老一家人,讓他們不至太過悲傷,懇求你與他們同在,讓他們儘快地整理情緒,得到來自於你的平安。

主呀,我是多麼渴望我的家庭也能如此幸福地倚靠在你的愛裡。主呀,懇求你幫助我,在今天農曆年回家的時候,能完全地將得救的信息傳給我的爸媽。主呀,請你給我智慧,我沒有很多的時間陪伴我家人,但我希望他們能得救,求你大大地幫助我。讓我們將來能在天堂中享受永生的喜樂,懇求你讓我在這一次回家,就能讓我的家人得救。主呀,我是如此地為這事迫切地禱告,懇求你的垂聽。

主呀,最後也求你看顧保守我今天的工作,許多繁雜的事情都一次卡進我的工作表。主呀,求你賜下大能,讓我今天能夠將這週末要完成的所有進度趕完。主呀,我需要你的同在,讓我得到平安,讓我滿有能力地去面對今天的挑戰。主呀,我要為你勇敢地站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