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12-23, 那受過痛苦的必不再見幽暗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昨天早上在上班的路上,每當我踏出一步,我的左腳就有很大的疼痛。讓我回想到我上星期六為了架設器材跑來跑去,過度使用了我的左腳,現在這個疼痛一直伴隨著我。主呀,我已經盡了力為了呈現最好的給你。主呀,對不起,我真的太笨了,就算我跑了這麼多趟,還是沒辦法調好整個音場。

主呀,謝謝你的憐憫,當我在最疼痛的時候,你在耳旁輕輕地對我說:『孩子,你要堅強。』。主呀,我那時忍住我的眼淚,謝謝你沒有責備我,謝謝你那麼愛我,我知道你完全了解我所受的苦痛。主呀,請你赦免我的軟弱我的罪,求你幫助我順服你的旨意,讓中和教會復興起來。

主呀,你在今天的QT回應了我的呼求。感謝你透過先知以賽亞來對我說:『但那受過痛苦的必不再見幽暗。』。主呀,謝謝你那麼疼惜我,你知道我所受的委屈和苦痛。主呀,你又說:『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你應許了我們會走出黑暗看見你的大光。主呀,求你讓這大光照亮全地吧!求你讓整片土地都有你的光照亮著吧!

主呀,懇求你使用我們,使用中和教會來照亮這全地吧!我知道你要先照亮教會內的黑暗,讓所有魔鬼撒旦的攻擊都從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退去。之後再使用我們成為你聖潔的器皿來光照全地。主呀,我已經看見你在教會的曙光,求你保守這一切,讓你的光徹底地照亮我們教會。我是如此迫切地向你祈求我們的復興,求你讓我們加快復興的腳步。主呀,我相信你有最好的安排、最好的時間,懇求你讓我們能清楚了解你要我們走的每一步,讓我們每個同工都有一顆順服的心,來為你的國度預備,求你聖靈與我們同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