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12-20, 勇於拒絕黑暗世代的誘惑

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教會昨晚有一個很美好的夜晚。主呀,感謝你給了我們這群孩子有更大的舞台來敬拜讚美你。你讓我們看到了異象,你讓我們站在這舞台就像那明星般地榮耀你。主呀,我真的覺得這次的我們很不一樣,每一個節目的大家都表現得超乎我所能想像的。主呀,我知道,是因為你與我們同在。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擴大了我們的眼界。主呀,我們看到你會為我們塞滿整個會議廳的異象。主呀,我們要為你站立,我們要高舉你的名,將一切的榮耀都歸於最深愛的你。

主呀,懇求你帶領昨晚來到我們當中有感動的人群,讓他們願意伸出手來讓我們牽著他們。讓你能透過我們來傳達你最深的愛,讓他們知道他們不是一個人,他們有你、有我們。主呀,求你讓這些種子來發芽結果子吧!懇求你澆灌他們的心和他們的靈,讓他們願意更深地認識你,去改變他們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用今天的QT來提醒我,提醒我面對於這黑暗世代的誘惑和挑戰,要勇於拒絕且戰勝,特別是在拜偶像的方面。主呀,我們是軟弱有罪的,不知什麼時候會受試探。懇求主在當下能馬上提醒了我,讓我知道該回你的道路,不要再走偏下去。主呀,求你幫助我,幫助我更加地愛你,我是如此地渴慕你。主呀,求你來,求你的聖靈與我同在,求你用聖靈來充滿我,讓我在這黑暗的世代中一直能看到你所指引的光。

主呀,謝謝你讓我能與那麼棒的同工們服事你,這是最幸福的事,我要為此獻上最大的感恩。感謝主安排最好的給我,願你能一直使用我們成為你的器皿,做得你喜悅的事,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