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12-19, 聖誕晚會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主呀,我要大聲宣告,今天是你得勝的一天,今天是你豐收的一天。主呀,我們要為你收割我們播下的種子。主呀,求你看顧著今天聖誕晚會所有的設備、同工以及一切的節目都能在合你心意之下被完成。主呀,沒有你我們什麼都不能成,主呀,我們預備的真的很有限、很不足,但我們盡力了。懇求主赦免我們在預備當中的軟弱,但我們今天要為你站立、要為你的國度奮戰。

主呀,求你幫助我們就像幫助希西家一樣。當遇到極大的挑戰時,這世人眼中沒辦法達成的事,請你神蹟顯現在我們當中。主呀,懇求你將你所揀選的子民傾倒在我們教會,主呀,讓我們感受到你賜給我們的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主呀,我們要為你站立,我們要為你跨出福音這一大步。主呀,請讓我們看到眾人傾倒在你的愛中那美妙的畫面吧!我們要因你而大復興,將福音傳遍這地。

主呀,謝謝你用今天的QT來提醒著我。主呀,求你赦免我心中的罪,心中的驕傲。我不應該有驕傲,我也不配有驕傲。因為我所有的都是從你而來,我憑什麼拿你的恩典來驕傲自己呢?我應當感謝讚美主你大能的作為。主呀,求你再一次潔淨我的心,我是個罪人,我是個軟弱的人。主呀,我要更加依靠你、尋求你。求你幫助我的眼在這黑暗的世代能看得清楚你為我指引的道路。

主呀,請原諒我,當我發現到要用禁食禱告來為晚會造防護罩,此時已經剩三天,沒辦法像聖經裡的聖徒能禁食禱告四十天。主呀,請你赦免我、憐憫我,原諒我只行了三天活動就已經到了。主呀,我在這過程中真的是遇到極大的肉體上的試煉。主呀,我是如此地軟弱,我心中有很多撒旦的聲音在運行。但我宣告你的名,趕走這魔鬼的聲音,我要更親近你、信靠你。求主原諒我做的實在太不夠了,求你憐憫我,主呀,我真的盡力了,懇求你幫助我們,幫助中和教會在復興的路上有你的幫助。

主呀,我是如此地興奮。主呀,我知道,我知道得勝就在眼前了。我已經看到你得勝的畫面了,感謝主。我們要在今晚大大地榮耀你的名,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最愛我們的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