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12-17, 一步一步的復興

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看顧保守我的工作,讓我能如此順利地解決棘手的問題。主呀,這一路上都有著你的保守,我才能走到如此。主呀,接下來工作的時程都如此地趕、如此地冒險,懇求你與我同在,讓我在工作上榮耀你的名。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的同事來主動幫助我。主呀,我在這過程中感到溫暖,我看到了同事間有更美好的關係。主呀,我要為我的同事來禱告,懇求你讓他們有機會來認識你。主呀,我要一步一步地復興我自己、家庭、教會直到辦公室。主呀,你給我辦公室小組的異象從來沒有熄滅,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成就這一切。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很棒的傳道小組的聚會。主呀,謝謝你讓我特別與傳道分享了近來的感動,而且聽到傳道信主的故事。主呀,你真是一位奇妙偉大的神,你讓我和傳道有著一樣受傷的過去,我真的能理解他小時候遭受到的代遇。主呀,你打開了我們的心房,讓我們彼此更加緊密。主呀,懇求你幫助傳道,讓他有更強的信心、更強的企圖心來為你贏得更多的靈魂。主呀,我們要看到他的蛻變,要看到他的突破,我們要看到他將全部交託在你手上。主呀,這雖對我們來說如此地艱難,但我深知道你將與我們同在幫助我們。

主呀,懇求你的聖靈與我們同在,讓樂團在達成全員受洗的里程碑之後,我們能邁向下一個階段,我們將要一起進入委身者的委身圈內。主呀,求你幫助我們每個人都能建立屬靈的生活。每天都有著讀經禱告的靈修時間;每月都能獻上自己的十分之一;熱絡地參與小組的事工。主呀,這對我們來說有許多的挑戰,我們是軟弱的。但我們依靠你能得剛強,求主你來,你來住在我們的心,讓你做我們心中的主人,你會為我們抵抗魔鬼撒旦的攻擊。

主呀,我昨天在靈修中,心裡一直思考著,我的靈修時間應該還可以再更多一點,因為我是如此渴慕你。主呀,我只是獻上我每天早晨的時間,真的是不夠,這世界的誘惑和綑綁太多。主呀,我決定要將每天晚上的時間也獻給你,讓我在每天工作回家後也能享受你的愛。主呀,可是我還不是很清楚你希望我晚上為你做些什麼事,求你的聖靈來感動我、指引我。

主呀,當我聽到張振華牧師在分享禁食禱告的時候,我真的自己深刻地反省著。主呀,我們每次辦活動的過程中,真的禱告太少了,以至我們受到如此多突如其來的撒旦阻撓。主呀,我願意從今天開始,將每天的晚餐時間獻給你,求你幫助我抵抗肉體上的軟弱。我要為中和教會的復興來禱告,我要為全教會的會眾受洗來禱告,我要為重生的生命來禱告,我要為你的國度來禱告。主呀,求你幫助我,克服這一切的困難。主呀,我和傳道都有感動,我們要在明年發起禁食禱告四十天的屬靈活動。在我們有大型事工前四十天輪流禁食禱告,主呀,我知道你會在這過程中看到我們的決心,這禱告將會成為一個防護罩,保守著事工的進行。主呀,我願獻上我自己,將你擺上。

主呀,求你看顧慧柔,讓她在今天的演講依舊能為你得著更多失喪的靈魂。我相信你聽見了我的禁食禱告,我是如此渴求教會的復興以及你國度的降臨。主呀,求你保守國賢、貞君、慶昌、秋惠、必婷、珮萱、晏民、晏平、小緹能在明年為你受洗,求你的聖靈感動他們,讓他們深刻感受到你的救恩,求主保守這一切。

主呀,我在這邊特別為吳英同牧師來禱告。他是如此盡愛你的僕人,從他的身上我看到了無私的奉獻,我相信這是得你喜悅的。主呀,我要為牧師的家庭來禱告,請你讓牧師和牧師娘有一個很棒的溝通的方式,我相信他們要成為一個家庭的典範,一個幸福的典範,大家都渴慕像他們一樣。請你儘快地改變他們的心,讓牧師和牧師娘能預備好心去迎接新的教會,讓牧師能很全心地照顧弟兄,牧師娘能全意地照顧姐妹,讓牧師與牧師娘在事工上有緊密地結合。主呀,我知道,你在等待牧師和牧師娘的回應。主呀,懇求你憾動他們剛強的心,讓他們在這軟弱上回轉向你。我相信你必賜你的極大能力在他們身上,你將用你的光照耀他們,讓他們能在台灣榮耀你的名。主呀,我將這一切都交託在你的手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