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12-16, 將復興滲透至日常生活

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昨天的工作進展得如此順利。雖然當中看到EZPeer也跟緊腳步推出了Android版,功能甚至比我們的多,心裡有受到一些影響。但我相信你所指引的路,不會讓我只處在後面,你必帶我勇往向前。主呀,我知道這是撒旦的挑戰,它要讓我亂了方寸,讓旁人的聲音來影響我的心。主呀,我在這宣告,我要用你的眼光來看世界,我知道你給我的指引,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我要更依靠你,主呀,求你帶我脫離這險境,我要將我的十個房間都給你。主呀,求你做我的主人,為我擋去那魔鬼撒旦的攻擊,讓我能為你站立,讓我在這事上榮耀你的名。

主呀,我一直都在反省著我每日的生活是否都有歸向於你,今天的QT教導了在特會後,要將復興滲透至日常生活。主呀,我覺得我還不夠,懇求你幫助我,幫助我將手中的十間房間全部交給你管。主呀,這好難,但我想要有你的祝福,求主憐憫我,幫助我,讓我戰勝這恐懼和軟弱。

主呀,也求你憐憫中和教會的每位弟兄姐妹,讓我們恢復到一個使徒的生活,一個敬虔的生活,一個屬靈的生活。讓我們在每日中透過你的話語來親近你,跟你有一個屬靈早晨的約會。讓我們每月都能將你所給我們的十分之一獻上,就像那五餅二魚那個被世人所看為愚昧的小孩,他單單的獻上所有,上帝便在他身上行神蹟,讓他的五餅二魚餵飽了五千人。主呀,懇求你看顧我們所有的弟兄姐妹都能委身於一個小組,一個屬於他們的小組,一個接納他們的小組。讓他們在愛中成長,最後委身於宣教,將你給他的愛再次撒種在土壤上。

主呀,我們要成為一個復興的教會,我們不將只是縮在巷子內的教會,我們要為你的國度奮戰。我有感動到有一個聖靈的浪潮正潮著台灣來,主呀,懇求你讓我們搭上這聖靈的浪潮吧,讓這一切屬世的想法都被沖走,留下你最美好的真理吧!主呀,我今天看到了布永康牧師一次讓十萬人聖靈充滿的影片,真是讓我有很大的感動,願這樣的神蹟也能顯現在我們台灣,我們的教會,特別是在中和教會身上,主呀,求你使用我們,差遣我們。

主呀,求你的烈火燃起我們教會的弟兄姐妹吧!
主呀,我們要自己先得醫治,先得復興,才算是預備好接受你的使命。主呀,我的力量是如此微小,無法對每個人說話,懇求他們回復到使徒的生活。但我知道我們一定要所有人都回復到使徒的生活,我們才能迎接這復興的到來。主呀,我願是那五餅二魚的小孩,單單獻上我的所有。我的餅和魚根本不夠大家吃,但你能,你
是無所不能的神,你是成就的神,你是萬王之王的神。你看的是我們的心意,你早有預備,主呀,願你的憐憫降臨在我們的身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