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12-15, 永生的盼望

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昨天讓我和慧柔順利地去辦完簽證。感謝你給了我們一個美好的下午,讓我們能到喜滿客看《2012》這部電影。主呀,這部電影有著眾人皆知很寫實且震憾的特效外,它其實述說了很多在末日時,人所面臨到災難的反應。最讓我感動的是那位發現地球將翻轉的科學家,他最後沒有搭上方舟,但他和他的家人能在一起,互相擁抱著說我愛你來迎接死亡。

主呀,這是你給我的提醒,看完這部電影我雖然沒有懼怕於死亡或末日,因我相信我已經擁有了永生的生命。但我是如此希望在這一天來臨前,我的家人都能夠受洗。我們能在一起,雖然在地上的日子結束,但卻能開始我們在天上幸福的日子。主呀,求你保守我的爸爸、媽媽和妹妹,讓他們能夠更深地認識你,並為你受洗,和我一起享受永生的喜樂。

主呀,謝謝你,我真的覺得你是如此恩待我。我一直沒有時間買衣服,而且我發現我的外套的拉鏈都壞掉,但我只有那件比較保暖。但你是如此地疼我,就讓我們在看電影前,只是下樓隨便晃晃就看到適合我的外套。我相信這一切不是偶然,這一切都是你所安排好,安排一個好的店員接待我,安排好看的衣服給我穿。主呀,謝謝你,我在這裡獻上我最深的感謝。

主呀,謝謝你用今天的QT來鼓勵我們。你看重的是我們的心,看重我們是否是單單渴慕敬拜你,專心地仰望你。主呀,雖然我們沒有在一間很漂亮的教會裡,我們的樂團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我們專心仰望你,就得你喜悅。

主呀,我是如此喜樂來敬拜你,雖然一個禮拜裡,禮拜日是我最忙的一天,但就屬這天我最喜樂。因為我又可以帶領眾人來敬拜你、來渴慕你,來享受你與我們同在的喜悅。主呀,求你保守我們每位服事同工、樂團同工,都能一直有著合一的心、渴慕的心、單單仰望你的心,獻上我們的活祭來敬拜你。懇求你指引我們未來要走的路,我已經看到中和教會翻轉的契機,求你保守我們,看顧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