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12-09, 憐憫的心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讓我有那麼美好的早晨與你親近。主呀,今天的QT你教導了我很重要的事,雖然亞哈斯大肆地崇拜偶像,你是如此地生氣地懲罰猶大人。但你是一個憐憫的神,你派了先知俄德去幫助受擄的百性脫困。

主呀,有時我真的會因為有事讓我不開心而發怒,但很多時候忘記了憐憫。其實我心裡知道我是愛他們,他們沒我想像的那麼糟,我應該要寬恕和憐憫他們,但就拉不下臉。主呀,求你幫助我,我想要改變,我要學習你的樣式。若有人犯了過錯,受了適當的懲罰後,願主能提醒我該伸出憐憫的手,讓對方感受到我的愛。

主呀,我真的有很多的地方需要你來調整。主呀,求你磨我、塑造我,讓我有來自於你的能力來帶領這些小組員。願我能在他們屬靈或生活上都能幫助他們成長,讓他們擁有來自於你的眼光,而不是用這眼光來看世界。主呀,我在這邊迫切地為青契小組的領袖來禱告。懇求你讓我們在明年的前半年裡就能讓所有已滿十八的青年來為你受洗,並且養成屬靈生活,最後進行個別的門徒訓練。主呀,我希望明年的後半年,我們可以看到這群受洗的青年能成為青契小組的領袖們,讓他們用他們的生命去改變其他青年的生命。主呀,讓他們深刻感受到這份來自於你的榮耀,讓他們的生命真正活出美好。

主呀,我是如此地微小,我是如此地軟弱,我是如此地平凡,懇求你憐憫我的呼求應允我吧!我是多麼地渴望中和教會的復興。主呀,我所能做是如此的有限,我只能將這一切的盼望交託在你手裡,求主能實現我的夢想。主呀,求你幫助我們,讓我們聖靈充滿,充滿在你的愛當中,在這條漫長的信仰路上,不至迷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