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12-07, 謝謝你與我同在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昨天看顧保守我的領詩,讓我雖然身體上有疲憊,但心靈上有你聖靈的充滿,讓我依舊有活力來帶領大家敬拜。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的帶領,謝謝你永遠與我同在,讓我不孤單,得找許多的豐盛。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昨天下午能有空閒去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讓我們放鬆了心情,也讓我們分享彼此的生活。感謝主,雖然我們付上很多的時間來服事你,但你一直沒有虧待著我們,反而給我們更多豐盛的生命。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給予我的這一切,我會更盡心盡力來服事你。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工作,在十二月的每週我都必須趕著所訂的進度。上週的進度有點拖延,懇求主能讓我在這週順利在上一週以及這一週的進度一併完成。求主給我智慧,給我信心,讓我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