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12-05, 在臺上為你站立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早晨。主呀,懇求你幫助我,幫助我能夠有好的聲音狀態,讓我有好的預備,來迎接今天的iSeed Party。主呀,懇求你給每個樂團同工一顆寧靜的心,讓他們能與你有更親密的關係,來為這場屬你的音樂會作最好的預備。

主呀,懇求你看顧保守我和慧柔的心,讓我們依然保持著屬靈的感動,使得我們在臺上為你站立而不恐懼。求你給我們智慧,讓你透過我們來得人。主呀,求你看顧保守艾青,讓他的身體能夠有著最佳的狀態,透過她的創作來傳揚你深深的愛。

主呀,也懇求你保守紹明,他今天將為你來傳講信息,求你賜給他智慧,給他說話的大能,讓他的話語能深刻打入到所有人的心。主呀,求你保守今天一切的硬體設備,讓我們在這過程中能夠有最棒的呈現,我們要將最好的呈現在你面前,將最好的獻給你。

主呀,我將所有參與iSeed Party的同工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讓他們在這場佈道會中感受到你對他們的呼召。讓他們感受到你對他們的使命,求你的聖靈來對他們說話,懇求主你的大能運行在整個怖道會當中。這是一個復興的時刻,一個復興同工與未信者的時刻,求主保守這一切,都能遵造你的旨意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