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11-30, 求你降下恩典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慧柔、佳琦和慕懷在昨晚有一個很棒的分享討論。主呀,我們討論著教會明年的方向,有許多原生家庭的因素,使得目前我們所帶的青年都看不太到他們火熱的心。主呀,求你降下你的恩典在我們當中,讓我們去說服教會的核心同工都能參加經歷神營會,經歷一個與你更親密的關係,打開他們的心。讓大家深刻感受到有你聖靈的充滿,並且透過聖靈去改變一個人的生命。主呀,求你讓他們看到你的大能,透過這營會的幫助,讓這群核心同工再次經歷到你更深層的同在。

求主保守讓我們先打開核心同工的心,然後在野外禮拜時將婚姻建造課程加入。讓每位參與的會眾能重新認識自己,並且學習到如何達到你所希望家的樣式。主呀,求你保守我們這一切的計劃都能順利將教會扭轉為健康,求你保守我們每一個腳步,都能得你喜悅。

主呀,也懇求你看顧保守十二月一系列的事工能夠有最好的預備。特別是12/5的iSeed Party,懇求主保守我跟慧柔能在這幾天把當天的敬拜內容給預備好。這禮拜我除了必須預備iSeed Party的敬拜內容外,我還要準備星期日的領詩。求主保守這一切的準備能順利地完成。主呀,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我必須在這幾天內完成一部要在iSeed Party上播放的影片。主呀,我有那麼多的東西必須準備,真的求你保守這一切都能很順利很順利地進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