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11-25, 八八水災關懷活動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給了我那麼美好的早晨,感謝你安排了我參加這三天兩夜的八八水災關懷活動。主呀,我的心裡真是無比的興奮,懇求你看顧保守我們一行人,真的能將你的愛透過這些唱歌、演戲來傳達給每位的小朋友。主呀,求你保守我們旅途的平安,讓我們順利必且能準時地到每間國小,因為行程有點趕。請讓我們的行動能觸摸到這些小朋友的心,讓他們在歡笑中能感受到我們的愛。

主呀,我相信這次的安排是你美好的計劃之一,求你保守我的心、我的靈能在這一趟旅途中能夠有更深的感觸。我相信這是一場美好的經歷,一定會有許多的感動。求主保守我們隨行的同事,能夠透過我們的一起服事來認識你,來看到你對我們的改變,用我們的生命去改變他們的生命。主呀,求你保守這一切的進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