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11-24, 求你的大能澆灌我身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KKBOX在香港開台能如此順利,反應很熱烈,感謝主。主呀,也感謝你昨晚讓我和慧柔與傳愛有一個很棒的餐會,讓我們討論了接下來的八八水災音樂關懷的活動。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能夠與大家一起服事,一起去關懷需要幫助的人。

主呀,懇求你的大能澆灌在我身上。主呀,我知道這是你給我的任務,你讓我擔任這次活動的吉他手。整場活動只有一個樂器,就是吉他。主呀,已經剩下一天,我必須準備七首歌。主呀,這是一個大挑戰,懇求你賜你的力量給予我,就在我這平凡人身上行不平凡的事吧。主呀,我是如此擔心,懇求你用聖靈來安慰我、幫助我,懇求你與我們所有同工同在,讓這次的活動能夠大成功,榮耀你的名。

主呀,也懇求你赦免我的罪,因為我的自私,讓慧柔一直得不到正面的支持。主呀,我不是故意的,懇求你改變我,懇求你提醒我,讓我能以一顆鼓勵的心給慧柔最大的支持。求你看顧保守慧柔,讓她在真理大學榮耀你的名,將一切汙穢都去除,重新讓真理大學來榮耀你的名。主呀,我將一切的煩惱都交託在你的手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