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11-23, 關懷失喪的孩子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在這個週末有那麼棒的機會來經歷你。主呀,謝謝你賜給我那麼美好的禮物。主呀,懇求你看顧保守今天我將與國度傳愛的同工為八八水災關懷活動來開會,求你賜智慧幫助我們,讓我們能有萬全的準備。讓我們真正地深入到那群小朋友的心,讓他們能感受到你的愛。主呀,我知道,是你差遣我們去關心這群失喪的孩子,求你保守我們在星期三到星期五的這期間,能為你贏得更多的生命。

主呀,懇求你看顧保守文泉兄與泰安兄,他們都有著你為他們預備的試煉。懇求你賜給他們智慧,給予他們足夠的信心與勇氣,將你的愛帶給他們所要關心的人。主呀,求你與他們同在,讓他們不感到孤獨,讓他們不屬這世界而為你站立。我是如此迫切地為他們來向你祈求。

主呀,懇求你與準備十二月聖誕系列活動的同工同在。主呀,我們需要你,我們的身體是如此地疲乏,懇求你聖靈充滿著每位同工,讓我們能在你滿滿的愛中,將滿出來的愛倒給那些需要的人身上。讓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能有著你交付給我們的大使命,主呀,求你充滿我們吧,充滿著你的大能在我們的身上。主呀,我在此迫切地禱告,懇求你讓我們點燃復興的火,將整個土地都復興起來吧!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