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11-19, 更深層連結

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明天我即將與慧柔一同去江子翠行道會的經歷神營會,求主保守我和慧柔能更深刻地得著你的力量。主呀,我們是多麼渴求聖靈的充滿,我們是如此地期待,求主讓我們能說天國的語言,請你給我們這個記號,讓我們可以更深層地與你連結,享受在你深層的愛中。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工作能夠在下班前順利完成,因為我必須準時下班才能在七點半即時趕到家。主呀,也求你看顧慧柔,讓她能很順利地從研討會趕回中和。主呀,希望我們不會錯過任何重要的時刻,與你親近的時刻。求你讓我們要這營會裏有大大的得著,讓我們將復興的火帶回教會,點燃教會的復興。主呀,求你保守這幾天我們能得到你豐盛的裝備,為我們十二月的事工做美好的預備。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