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11-17, 拯救失喪的靈魂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有感動,讓我想要將借我表哥的一萬塊奉獻出來,我願意花這一萬塊來讓他認識你。主呀,我打算請他每次去教會奉獻一千塊,因此他有十次機會來親近你。主呀,我要對他說這一萬塊是你借給他的,你愛他並且希望他能夠親近你,若他要還的話就到教會將這錢一筆一筆奉獻給你。

主呀,懇求你感動我表哥的靈,讓他能因此踏入教會。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擺脫對這筆錢的掙扎,他對我來說是筆不小的數字,但我深信你感動我的靈要我這麼做,我願意順服。求主讓我能從傳道那邊得到最適合我表哥的教會,讓他真的感受到上帝的愛,讓他參加小組,讓他的生命受到改變。主呀,懇求你讓我翻轉我的家庭,讓他們全心全人地轉向於你,讓我們能夠在天堂相聚在一起。主呀,請幫助我,請幫助我。

主呀,我要向你懺悔,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是不是對的,但我心有不安,所以應該不是得你喜悅的。但我真的用愛的話語澆灌了許久,為何他一再地對我說出傷我心、傷害他自己、傷害教會、傷害你的話語。我好難過,到最後我動怒了,懇求主赦免,我真的不知再對他說些什麼了。主呀,請給我感動和明確的方法來幫助他吧!他讓我們好無力呀!

主呀,懇求你與他同在,讓他真的順服於你,不要再說出這些傷害你的話語。主呀,請拯救他,拜託。我們快不能招架了,求主讓他的心打開,讓他的靈打開,讓你的話語進入到他的心,而不是停留在腦袋。求主為我們申冤,也為他申冤,我們都受了委屈,求你讓我們知道你與我們同在。主呀,求你保守這一切,我快不行了,我好痛苦,我好想放棄,但我知道你要我緊握住他的手。主呀,求你幫助我,幫助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